千萬愛巢贈未婚妻 陳智燊封盤年尾娶宋熙年 宋熙年,陳智燊,



千萬愛巢贈未婚妻 陳智燊封盤年尾娶宋熙年



其他影片:>>






千萬愛巢贈未婚妻 陳智燊封盤年尾娶宋熙年

現年37歲、被喻為新一代筍盤的無綫小生陳智燊,與07年華姐冠軍宋熙年因合作主持娛樂新聞台而傳出緋聞,至去年年中宋熙年29歲生日,女方在微博貼了一張合照正式公告戀情。之後陳智燊多次被影到與女友拖手高調拍拖,亦不只一次公開表示視宋熙年為結婚對象,希望三年內可以成家立室。直到昨日傳來好消息,兩人終於修成正果,現正物色千萬愛巢,將於年底結婚。

陳智燊和宋熙年去年年中公開戀情後,身邊不少朋友都表示知道他們拍拖多年,隨即向二人催婚,甚至有不少工作點名兩人情侶檔上陣,去年無綫為吸客,特別安排兩人同台出現兼公開打情罵俏,可見外間對他們的情人關係相當受落。



■陳智燊今年37歲,大宋熙年8年,故希望有仔趁嫩生於今年底結婚。資料圖片



■宋熙年近月努力學煲湯,更將製成品擺上微博。



■去年8月宋熙年生日,在微博貼上跟陳智燊的甜蜜合照公佈戀情。

頭痛搵酒店

陳智燊從小在英國長大,宋熙年則於2007年代表悉尼來港參選華姐摘冠入行,同聲同氣的二人,之後一同主持娛樂新聞台而撻着,不過陳智燊思想並不如他受的教育西化,相反更是相當傳統,有傳他和宋熙年在將軍澳同居,但兩人否認,其後陳智燊的家人見過宋熙年後,對她的印象很好,為免兒子走寶,不時向他催婚,陳智燊也有感目前工作發展穩定,亦希望早日成家,並實行有仔趁嫩生,於是早前正式向女友求婚,結果成功娶得美人歸。

過往兩人曾經擔任不少活動的司儀,人脈關係當然不俗,希望有助籌備婚禮事宜,但據知二人目前最煩惱是婚宴地點,兩人希望在五星級酒店設宴,但因時間太倉促,不少地方早已爆滿,二人現正努力與其他酒店聯絡,只要待婚宴地點落實,便會正式向外宣佈結婚事宜。與此同時,陳智燊亦努力四出物色愛巢,目標是中上環的千萬單位,作為送給宋熙年的結婚禮物。

未知是否即將成為人妻,宋熙年近日努力向媽媽請教廚藝,她最拿手似乎是煲湯,多次在微博大晒「阿年靚湯」,獲得不少朋友讚賞。



■陳智燊和宋熙年常恩愛十指緊扣拍拖,年初時便被拍得去買家品。資料圖片

昨日本報記者先後向陳智燊和宋熙年求證結婚一事,宋熙年透過WhatsApp說:「哈哈哈,真係?我自己都唔知!哈哈哈!」但觀乎她兩次回應「哈哈哈」,可見難掩待嫁心情,再問她是否正跟陳智燊物色酒店設宴,以及男友是否送她千萬愛巢作結婚禮物時,她笑說:「咁開心?安樂窩我哋仲努力中,豪宅仲要加把勁,承你貴言喇,𠵱家都係工作第一。」



■宋熙年奪得2007年華姐冠軍而入行,獲得亞軍是呂怡萱(左)、季軍是陳爽(右)。資料圖片



■陳智燊在無綫先做主持,之後在處境劇《誰家灶頭無煙火》做男一(右)。劇照

兩人夾口供

再問結婚計劃,宋熙年說:「等我同佢度個期先,我哋努力工作,打好工作同經濟基礎。」其後陳智燊透過WhatsApp說:「多謝你嘅祝福,但係未有咁快呀!」看來二人真的要訂到婚宴場地才公佈喜訊,龔嘉欣昨日就對二人年底結婚一事說:「佢哋兩個都好畀心機做嘢同儲錢,我唔會催佢哋,等佢兩個自己話事。」

採訪:鍾國仁、張曦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