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遷祖墳助運 徐傳順力谷女兒嫁豪門





其他影片:>>






會計師出身的徐傳順,曾為中電高層,任職廿多年,在興建大亞灣核電廠時,出任總審計部師。太太彭雪芳則與朋友合資經營清潔用品公麗潔寶,夫婦與徐子淇及細女徐子欣,住在九六年以六百多萬買入的跑馬地東山臺,當年只算是中產之家。不過,計於計算的徐傳順,最大的資產,是又靚又叻的女兒。零六年,徐子淇飛上枝頭,嫁予李兆基次子李家誠,不少人大讚徐傳順教女有方。他不但落重本送女兒往英國讀書,取得碩士學位,在徐子淇任模特兒時,亦為她掃走身邊的緋聞男友。

另外,亦有指深諧風水術數的徐傳順早已為女兒佈局,令她嫁個有錢人。零七年,徐傳順的堂兄徐傳源,突然從內地來港,向傳媒爆料,指徐傳順私自於零四年遷移徐子淇太嬤林懿慈的祖墳,由荃灣華人永遠墳場遷至背山面海的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只利自己家宅及令徐子淇順利進豪門。徐傳源更向記者說徐傳順曾向他透露,徐子淇出世時已為她起了一個命盤,令她入娛樂圈。不過,幾日後一名自稱徐傳源細佬的人,致電傳媒指當年是他忘記了通知徐傳源才導致有此誤會,令事件變成羅生門。

徐子淇成功嫁入豪門,化身千億新抱,徐傳順亦父憑女貴,晉身億萬富豪。不單收取李家過億元禮金、私人飛機,還有兩個價值過億元的半山富匯豪庭雙連單位,徐氏夫婦已搬往上址居住。彭雪芳亦於兩年前,把手頭清潔公司股份轉讓予生意拍檔,安享富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