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廣人稀 卻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 #遠在天編:光是有石油和天然氣就打趴很多國家了… ... _.,


地廣人稀 卻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
#遠在天編:光是有石油和天然氣就打趴很多國家了…

哈薩克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的總統納扎爾巴耶夫,從國家獨立至今執政了24年,帶領哈薩克走上了強國的道路!272萬平方公里的國家,人口卻只有1750萬,豐富的石油和天然氣資源,也讓哈薩克成為一個極其富裕的國家!!

哈薩克為了要吸引外國人口移民進來,不但有一筆豐富的移民金、給你一間房子甚至還送你一片土地,從歐洲安全組織會議到上海合作組織峰會,並且還申請了2017年世界博覽會和2022年的奧運主辦權,可見得哈薩克的經濟能力真的不容小覷,據了解,目前哈薩克的簽證拒簽率一直居高不下,就是哈薩克總統為了保護哈薩克人民的就業所做的一項政策,去年哈薩克人均GDP就達到24000美元,在經濟危機之前,哈薩克是個名副其實的高收入國家,甚至是中國大陸有很多人都想去哈薩克”淘金”呢!!
#關鍵時刻 #哈薩克 #石油 #天然氣 #富有 #納扎爾巴耶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