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子遛狗反遭狗咬 四惡犬圍攻撕咬1分鐘... _.,大陸,中國,


大陸男子遛狗反遭狗咬 四惡犬圍攻撕咬1分鐘
近日,內地網上熱傳一段四隻惡犬圍攻男子的短片,該男子帶同狗隻散步期間,同行的四隻狗突向他發狂撕咬,男子極力掙扎反抗,被噬咬逾1分鐘才得以脫困。
據監控畫面顯示,有男子牽着一隻狗在巷中散步,身邊還有另外三隻沒拴牽引繩的大型狗跟着他。片段開始時,男子對該群狗表現親密,不停摸牠們的頭部及頸部,幾隻狗亦不時在男子周圍聞聞嗅嗅。
未料,其中一隻惡犬突然發難襲擊該男子,更引來其餘三隻狗一起圍攻,該群惡犬不停攻擊及撕咬該男子,男子苦苦掙扎仍未能脫困,狀甚痛苦。
其後,男子更遭逼至牆角邊緣;期間他欲站起來逃走,但身邊狗隻仍糾纏不放,甚至將男子的外套撕咬下來。男子其後無力抵抗,被惡犬撲倒地上,持續被撕咬十數秒。
附近一個老人家聽到呼救後前來救援,老人家以木棒擊打惡犬,引開他們注意後,便趁機救走該男子;最終男子一瘸一拐地離去,可見傷勢不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