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4歲女童遭斷頭 嫌犯被壓制竟喊痛 殺童男移送被痛毆 大聲求饒:不要再打了! Horror as three-year-old... _.,


(最新)4歲女童遭斷頭 嫌犯被壓制竟喊痛
殺童男移送被痛毆 大聲求饒:不要再打了!
Horror as three-year-old girl is decapitated with a cleaver in a 'random attack' in Taiwan's capital
北市內湖今早驚傳4歲女童命案,33歲兇嫌王景玉晚間7時許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下午就有近百名民眾陸續聚集在士檢附近,有人手拿安全帽,怒眼目視在大門口等候,還有民眾在一旁疑似模擬踹腳,現場雖有30名鎮暴警察、近50名警察、法警駐守,但在王景玉送達時,民眾隨即圍上前毆打,邊喊「打死他!」、「畜生!」,王景玉被揍後不斷大聲喊叫:「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夠了,不要再打了!」
王景玉被送進士林地檢署後,還狼狽的滑倒,民眾則被30名預先部署的鎮暴警察擋在地檢署門外,警方立即舉牌並以大聲公呼籲民眾離開現場,但現場民眾情緒十分激動,有部分人仍逗留現場不願散去,有一名男性民眾則怒指警察人牆不爽大罵:「不要保護壞人啦!」
隨機殺人斬首!台北市一名4歲小女童,上午11點18分許在內湖環山路一段騎乘滑步車,未料竟遭一名王姓男子(33歲)隨機選上,當街持菜刀攻擊,斬首頭顱與身體分離、滿地鮮血慘死。女童母親目睹女兒遭砍,放聲尖叫痛哭,對街修車廠員工目擊男子行兇,立即上前壓制嫌犯,但他竟喊痛,讓人不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