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小女孩商場扶梯逆行 五根手指瞬間被“咬”斷 A one-year-old girl in China had five fingers... _.,大陸,中國,


大陸小女孩商場扶梯逆行 五根手指瞬間被“咬”斷
A one-year-old girl in China had five fingers crushed after accidentally getting them stuck in an escalator. The shocking incident occurred in a shopping hall in Beijing on March 19
這段時間,江西、北京等地接連發生電梯傷害孩子事件,小孩子身體受到傷害,大人們更是心疼不已。經檢查,電梯並無故障,導致意外發生的主要原因幾乎都是家長監護的疏忽。不說您可能不知道,我們幾乎每天都要乘坐的電梯竟然隱藏了不少“殺機”,尤其是針對不懂事、還沒有危險意識的孩童來說,更是“危機四伏”。
  
電梯最危險的地方都在哪裡?如何才能避免傷害兒童事件的發生呢?家長們,您可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