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單人匹馬與全副武裝防暴警對峙 美孚英勇保安員獲居民拍掌鼓勵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入侵本港,林鄭政府不但反應遲鈍,更拒絕封閉本港與內地連接的口岸,「死不封關」變相導致病菌四處傳播。近日港府已徵用多個度假營作為「隔離營」,用以 ...




武漢肺炎入侵本港,林鄭政府不但反應遲鈍,更拒絕封閉本港與內地連接的口岸,「死不封關」變相導致病菌四處傳播。近日港府已徵用多個度假營作為「隔離營」,用以隔離武漢肺炎緊密接觸者。不過,政府挑選「隔離營」地點卻處處碰壁,先遇上粉嶺暉明邨附近居民極力反對,其後選址饒宗頤文化館旅館翠雅山房作「隔離營」,引起距離只有10分鐘步程的美孚新邨居民上街反抗。

事件引起美孚街坊不滿,眾人擔心引發社區感染,因此昨晚上街表達不滿,大批防暴警到場戒備。至今日凌晨零時許,百名防暴警員不斷推進,欲進入美孚新邨平台進行驅散行動。此時,一名號稱「叉燒丙」的美孚新邨保安員單人匹馬站在防暴警面前,與防暴警交涉:「你知唔知你哋喺度擾民?幾多點啊而家?」防暴警聞言感到不滿,隨即態度非常惡劣。保安員卻未有退縮,「你兇我做乜?」,又要求與警方指揮官對話。

雙方一度對峙,防暴警卻不斷以強光照射保安員,更舉起胡椒噴霧指嚇街坊,防暴警其後一度撤退敗走。有街坊擔心保安員被警方襲擊,隨即上前關心,保安員其後向在場街坊及記者表示「唔怕被噴,做返我嘅嘢嘅啫!大家合作,唔好意思。」問及他會否害怕遭警方拘捕,他則表明自己不怕被捕,「拉咪唔撈囉!我盡返我美孚嘅責任。」現場隨即響起一片掌聲,街坊熱烈鼓掌向保安員致謝,他指自己並不代表公司,「我係代表美孚!」在場人士大喊「美孚保安好嘢」、「叔叔我愛你」,他則回應「唔好客氣」。

不過,防暴警遭勇敢保安力阻進入屋苑後,卻一直靜待時機。至凌晨接近2時,防暴警趁保安員離開現場後,隨即殺入美孚新邨,突然將在場街坊壓在地上制服,最終拘捕8名男女,其後將眾人帶返警署調查。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美孚街坊不滿翠雅山房作「隔離營」,因此昨晚上街表達不滿,大批防暴警到場戒備。黎志偉攝


凌晨零時許,百名防暴警員不斷推進。黎志偉攝


深夜時分,過百名防暴警員一度進入美孚新邨範圍。黎志偉攝


美孚新邨屋苑內聚集的街坊遭警方截查。黎志偉攝


保安員與警方一度對峙。黎志偉攝


號稱「叉燒丙」的保安員單人匹馬站在防暴警面前,與防暴警交涉。黎志偉攝


保安斥防暴警進入屋苑行徑十分「擾民」。黎志偉攝


現場有街坊熱烈鼓掌向保安員致謝。黎志偉攝


防暴警趁保安員離開現場後,隨即殺入美孚新邨,突然將在場街坊壓在地上制服。黎志偉攝


防暴警趁保安員離開現場後,隨即殺入美孚新邨,突然將在場街坊壓在地上制服。黎志偉攝


8名男女遭警方拘捕。黎志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