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佐敦聯誼會 凌晨變身地下麻雀館 佐敦,





其他影片:>>






警方雖然不時破獲一些住宅單位的地下麻雀館,但由於這門非法生意利潤豐厚,所以冚極都有。近日,有黑幫份子為求逃過警方法眼,竟以聯誼會作掩飾,暗中經營地下竹館。

佐敦道接近上海街位置一商住大廈四樓的聯誼會,日間十分正常,和其他聯誼會一樣,任何人都可上去鵲局耍樂。但凌晨開始,這裡會暗中變成地下麻雀館,就算一個人,也可上去竹戰,因為聯誼會會替客人安排麻雀腳,但只做熟客生意。變身地下麻雀館後,每枱每舖都要「抽水」,每張枱更有專人服侍。據悉,該場由有黑幫14K背景、綽號CD鍾的古惑仔打骰。

記者曾跟隨熟客到上址放蛇,上址的裝修格局,與其他聯誼會差不多。除了大廳外,還有六個房間。其中一個房間特別大,可以放下五張麻雀枱。另外還有一間籌碼房,專門兌換籌碼。該場全部打大陸跑馬仔,注碼由一二百去到一二千。每晚抽水金額達數萬元,一個月就過百萬,十分好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