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險路!驚現千年前131具懸棺! #J編:怎麼放上去的真的很令人好奇… ... _.,


最恐怖險路!驚現千年前131具懸棺!
#J編:怎麼放上去的真的很令人好奇…

經過這裡你會不禁寒毛直豎,抬頭一看,滿滿的「棺木」就在你頭上懸著!這是中國湖北林橋村的一處奇觀,密密麻麻的懸棺群,在高近百米的山腰峭壁上,共有131具。考古專家考察後,從棺木的形態和炭化的程度初步判定為古僰人墓葬群,時間約在1200多年前左右的唐代!究竟這些千年棺木是如何被建造的?
...
眾人各抒己見,有的認為是從山頂用繩索懸吊下來的,有的認為是採用聯樁鋪道的方法上去的,放好棺木後再撤去棧道,有的還認為是搭雲,至今答案還尚未解開,依舊是個謎…。如果不借住現代工具,光是想要爬上這懸崖峭壁都很困難,以前的古人是怎麼把這麼重的棺材放上去?而且有些棺材在經過上百年的風吹雨淋之後仍然保存完好!這些謎團還等著世人去解開…!

#關鍵時刻 #懸棺 #中國 #喪葬 #古僰人 #唐代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