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我家人入住索命」 台南凶宅五度流標❗ #兒編:我也不敢住 _.,


「非我家人入住索命」 台南凶宅五度流標❗
#兒編:我也不敢住😱(發抖)

這樣的房子你敢買嗎?台南市永康區有一棟透天厝,屋主輕生時留下一張字條,寫著「非我家人,入住索命」…拍賣一年來都沒人敢買,至今五度流標!
...
事發在去年十月,屋內突然傳出惡臭味,當警方破門而入時,竟發現一名男子坐在地上,疑似死亡多日…附上3張A4字條,內容為「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等。這名男子因將房子過戶給大陸籍配偶,配偶卻失聯,又經商不順借很多錢,才會想不開。因有非自然死亡事情,此屋被認定為凶宅,導致一直沒有人願意買!

#台南 #凶宅 #透天厝 #流標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