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擬倚天劍屠龍刀!AK47 M16傳奇步槍大比拼比擬倚天劍屠龍刀!AK47 M16傳奇步槍大比拼 你心目中的槍王是哪一隻? ... _.,

比擬倚天劍屠龍刀!AK47 M16傳奇步槍大比拼
比擬倚天劍屠龍刀!AK47 M16傳奇步槍大比拼
#珊迪仔:你心目中的槍王是哪一隻?

由蘇聯槍王卡拉什尼科夫發明的AK47,一直以來都是槍中傳奇,是突擊步槍中的「頂尖高手」,操作簡單、故障率極低、造價便宜、彈藥威力強大,無論在任何環境下皆不影響AK47,成為越戰一大利器,但連發精準度差,一直是一個大問題,而緊接在AK47之後出現了超強勁敵M16!
...
M16由美國槍械設計師尤金•斯通納在越戰期間設計研發,重量不到AK的3分之2,採用鋁合金材質製造,持續作戰能力強,在步槍通常射程(400米)內殺傷效果最好,但早期的M16射擊時經常卡殼,越南潮濕的作戰環境和惡劣的戰鬥條件加大了故障率,除此之外,它價格較為昂貴,保養較不易,但它殺傷力和射擊精準度卻相當可觀!

#關鍵番外篇 #倚天劍 #屠龍刀 #AK47 #M16 #傳奇步槍 #蘇聯 #突擊步槍 #越戰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