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數百人排長龍苦候口罩 忠醫診所臨場增一倍供應賣近萬個口罩免市民失望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長沙灣的中醫診所「忠醫診所」原宣佈今日黃昏以每份40元的價錢,出售9片裝的3M口罩,每人限購2份(即18片),並勸喻眾人下午5時起才排隊。但疑因市面一 ...




長沙灣的中醫診所「忠醫診所」原宣佈今日黃昏以每份40元的價錢,出售9片裝的3M口罩,每人限購2份(即18片),並勸喻眾人下午5時起才排隊。但疑因市面一罩難求,今午2時起有市民已不理勸喻開始大排長龍苦候口罩,人龍高峯期達數百人,龍尾由大廈伸展到青山道。

為免支持者失望,忠醫診所臨場決定把出售的3M口罩的數量倍增至約960份(約9,000個)。另為了鼓勵一批尊重診所勸喻、下午5時起才前來排隊的市民,診所向這批人加送了每人一個N95口罩。

有診所職員指,起初原只預備了500份口罩供市民購買,每位市民最多可購入2份,但看見買口罩的市民在青山道大排長龍,診所惟有不斷追加貨量,更動用了診所醫師自己的存貨,令近480名排隊人士全部均能購買口罩,最終賣出了約960份口罩,合共20箱,約9,000個口罩。連同額外增送的數百個N95口罩,市民共購得及取得近一萬個口罩。

忠醫診所在fb則形容,這批口罩,是屬於真香港人的情人節禮物,希望市民喜歡。而今次賣口罩獲得的收入,在扣除成本後,將作慈善用途。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忠醫診所認為口罩是真香港人的情人節禮物。


忠醫診所今晚向約500輪候者賣出近萬個3M口罩。忠醫診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