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戀泥】泥鯭護黃心穎 首開腔稱結婚撻Q:上年已分開 #黃心穎

《蘋果》去年獨家踢爆「安心偷食」轟動娛樂圈,許志安急開記招爆喊道歉,事後獲老婆鄭秀文原諒,避走美國的黃心穎潛水8個月後,於12月尾返港在機場喊晒,有傳 ...




《蘋果》去年獨家踢爆「安心偷食」轟動娛樂圈,許志安急開記招爆喊道歉,事後獲老婆鄭秀文原諒,避走美國的黃心穎潛水8個月後,於12月尾返港在機場喊晒,有傳她一直想復出試水溫,回港稱主要陪家人的黃心穎,耐不住寂寞的心,「安心偷食」未滿1周年,黃心穎疑與「人夫」兼樂隊RubberBand的鼓手泥鯭(黎萬宏)選較為偏僻的海怡工廈一間寵物店行孖咇睇寵物用品。

泥鯭於2017年求婚成功,在網上貼出與女友的合照,女友大晒求婚戒,二人拍拖以來,就算外出也不會拖手,泥鯭低調做「人夫」,亦難得晒恩愛,不過昨日卻被讀者發現泥鯭與黃心穎陪行寵物店做阿四,黃心穎疑死性不改再黐人夫。

泥鯭為保護黃心穎更回覆《蘋果》稱自己目前單身:「多謝關心,我目前係單身,之前的確係諗住結婚,但最終結唔成,上年已經分開了,只係我一向都prefer低調處理私人事,所以冇特別公佈,呢個時世,希望大家關注疫情,小心身體!」

此外,黃心穎亦以短訊回覆《蘋果》,解釋只是一個有養唐狗經驗的朋友陪我買寵物用品,對於泥鯭的感情事,3年前跟女友求婚,有指兩人於去年結婚,她說:「他的感情事交番畀佢自己回應吧。」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