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主臨門】大劉被咪牌扑面鬧記者 李澤楷為梁洛施開腔暗寸監躉 #劉鑾雄 #大劉 #李澤楷 #梁洛施

灣仔福臨門創業以來顧客大多非富則貴,包括何東、許愛周、梁銶琚等名門望族,後來就有李嘉誠、劉鑾雄、何鴻燊、任志剛、李國寶、許世勳等等,故被冠以「富豪飯堂 ...




灣仔福臨門創業以來顧客大多非富則貴,包括何東、許愛周、梁銶琚等名門望族,後來就有李嘉誠、劉鑾雄、何鴻燊、任志剛、李國寶、許世勳等等,故被冠以「富豪飯堂」稱號。除富豪外,娛樂圈中人也愛光顧,包括張國榮與男友唐鶴德、狄波拉、謝賢、黃霑等等,其中張國榮生前更愛在福臨門打麻雀兼食晚飯,是以過時過節,各大傳媒都總愛在福臨門等候碰運氣。

過往福臨門發生不少轟動全城的娛樂新聞,如2008年11月,大劉因為兩女友呂麗君與陳凱韻(甘比)鬧出爭寵事件,當時甘比剛生下大女劉秀樺,大批傳媒在福臨門等候大劉出現採訪,混亂期間,有線娛樂台女記者拿咪衝前搶問:「劉生,係咪擺滿月酒?」怎知她手上的咪牌不慎扑中大劉塊臉,大劉即時扯火,捉着女記者的手破口大罵:「你知唔知,你撞到我呀...你知唔知扑親我塊臉呀!」連珠炮發大罵:「你有冇睇到扑到我塊臉呀!」大劉更激動得臉紅耳熱,最後搶過咪牌掉落地,再鬧:「黐線,你都真係...如果你想博影相就返屋企影,唔好攞支咪對住人!」

同年11月,小小超當年的女友梁洛施(Isabella)與英皇有合約官司,最後戲劇性地宣佈庭外和解,Isabella表示獲得解約金,但英皇卻聲稱沒有作過任何賠償,雙方各執一詞。李澤楷某晚罕有地現身福臨門出席飯局,雖拒談Isabella和英皇的官司糾紛,但卻罕有開腔不點名暗寸某人:「對官司我唔想批評,我只想講一樣嘢,我以為一啲坐過監同留過案底嘅人會改過自新,但而家擘大眼講大話。」全城譁然。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資料圖片


謝賢是福臨門常客。


哥哥生前和唐鶴德常到福臨門打牌兼食飯。


賭王


李國寶夫婦


李嘉欣和老公許晉亨


林文龍一家三口都有幫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