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出席活動後中招 德乙漢諾威後衞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繼續在歐洲擴散,球壇亦開始出現確診個案,繼早前有前丹麥國腳湯馬士卡倫堡、奧林比亞高斯班主馬連基斯及一位意大利丙組聯賽球員確診後。周三德乙球會漢 ...




武漢肺炎繼續在歐洲擴散,球壇亦開始出現確診個案,繼早前有前丹麥國腳湯馬士卡倫堡、奧林比亞高斯班主馬連基斯及一位意大利丙組聯賽球員確診後。周三德乙球會漢諾威在官方網站宣佈,隊中23歲後衞侯巴斯證實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球會現正採取預防措施,對全隊進行病毒測試。

漢諾威在官方網站提到,目前侯巴斯正在德國接受隔離中,至於一眾隊友則如常備戰:「暫時假設侯巴斯是在上周六出席德國北部希爾德斯海姆的一個活動時受感染。由於在感染後,侯巴斯並沒有接觸過其他隊友,因此不能肯定隊友已經被傳染。只不過球會將採取預防措施,對整支球隊、教練組及員工進行病毒測試。」

至於漢諾威體育總監談及了這宗事件:「侯巴斯表現得非常好,直至目前為止他本人沒有出現任何症狀。當侯巴斯發現到其他出席活動的人已經受感染的時候,他已經直接向醫生報告並且在家隔離。」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漢諾威在官方網站公佈此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