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辦新聞主任 辭職6日後墮樓身亡 #特首

警員封鎖現場。(文健雄攝)將軍澳景林邨景桃樓,今日(4日)下午4時許,一名姓譚(32歲)男子從上址高處墮下,昏迷倒臥平台位置,引發巨響,其父發現報警求 ...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下午4時許,一名32歲姓譚男子由將軍澳景林邨景桃樓的高處墮下,倒卧一樓平台位置,警方及消防到場後證實男子死亡。警方於現場沒有撿獲遺書,事件沒有可疑,死 ...




下午4時許,一名32歲姓譚男子由將軍澳景林邨景桃樓的高處墮下,倒卧一樓平台位置,警方及消防到場後證實男子死亡。警方於現場沒有撿獲遺書,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據知,事主為32歲譚啟耀,本為特首辦新聞主任,與父母及姐姐居住上址一高層單位,近日因工作問題而情緒低落,周一(30日)辭職並支付代通知金「補錢」,立即離職。辭職6日後,他在今午趁家人不為意時,從家中客廳窗戶一躍而下。

消息又指,譚啟耀兩年前調至特首辦,之前在新聞處總部工作,每逢周二早上召開的行政會議前,特首林鄭月娥均會會見傳媒,特首辦的新聞主任均會事先打探在場傳媒將會向林鄭提問甚麼問題,故與前線記者應有不少接觸,但《蘋果》記者印象中,死者較其他新聞主任沉靜,未有如其他新聞主任般經常與傳媒行家閒話家常。

《蘋果》翻查政府電話簿,發現行政長官辦公室新聞主任一職已經懸空,現正就事件向特首辦查詢。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 http://www.openup.hk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