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出身】無綫藝員李日昇IG留「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惹大陸網民微博圍剿 #中國 #大陸 #李日昇 #無綫

入行20年,曾做過童星的無綫合約藝員李日昇,出道至今已拍過超過100部作品。雖然李日昇為大台藝員,但早前他在社交平台中以「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留言,即 ...






入行20年,曾做過童星的無綫合約藝員李日昇,出道至今已拍過超過100部作品。雖然李日昇為大台藝員,但早前他在社交平台中以「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留言,即被一眾「愛國」網民留言爆粗鬧曱甴,而且在微博更被圍剿。

李日昇6歲已經開始拍劇,媽媽是著名粵劇演員傲雪瑩,曾拍攝過《戇夫成龍》、《皆大歡喜》及《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等,近年在拍攝劇集《大醬園》,因古裝扮相與年輕時的李嘉誠撞樣,而被劇中演員「集郵」,在《跳躍生命線》中飾演救護員而受到關注。而最近,李日昇在IG中上載了一張半身證件相,並留言表示因健身室停止營運14天,有健身習慣的「手足」已開始岀現健身戒斷反應:「在家磨拳擦掌,不由自主喪做掌上壓,舉起傢俬,甚至背起家人做深蹲,現呼籲每位手足唔好鬆懈,繼續盡你所能鍛鍊身體,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而且更叫大家要「狠狠懲罰」被指是「黃店」的拍攝工作室,之後更hashtag埋「#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此post一出,一眾網民即時大讚身為大台藝人的李日昇夠膽發聲,更紛紛以「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來回覆,不過亦有人他要「小心方丈」。李日昇表態後,有「愛國」網民走到他的IG中,用粗口狂鬧他是曱甴,而且更在「主場」微博圍爐,叫大家「認住這只TVB曱甴」,更有人到他已經好久沒有使用的微博中,留言鬧他是「港獨」、「低B垃圾」及「弱智仔」等,不過李日昇就一於少理,出post時繼續hashtag「#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網上圖片)


李日昇在IG中,除了寫着「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外,更叫大家狠狠懲罰黃店。(IG圖片)


據無綫的網站顯示,李日昇仍然是旗下的藝人。(網上圖片)


有網民大讚李日昇敢言,但亦有人叫他要「小心方丈」。(IG圖片)


亦有「愛國」網民在IG中爆粗留言鬧李日昇。(IG圖片)


童星出身的李日昇,曾在劇集《戇夫成龍》中,飾演曹永廉的童年。(IG圖片)


6歲開始做童星的李日昇,演出作品超過100部。(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李日昇(前中)因古裝扮相與李嘉誠撞樣,而被劇中演員「集郵」。(IG圖片)


朱晨麗都有集,更作狀咀李日昇。(IG圖片)


在IG表態後,李日昇在微博被圍剿。(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亦有大陸網民到李日昇的微博鬧他是「低B垃圾」。(微博圖片)


李日昇的媽媽是著名粵劇演員傲雪瑩。(微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