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玩地下情】同楊冪酒店幽會斷正 魏大勛疑太興奮體溫過高 #楊冪 #魏大勛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結束5年婚姻後,回復單身的她即與小她3歲的大陸男星魏大勛爆出姊弟戀,今年初有指女方不滿男方借其名氣炒作而果斷斬纜。不過原來分手只是 ...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結束5年婚姻後,回復單身的她即與小她3歲的大陸男星魏大勛爆出姊弟戀,今年初有指女方不滿男方借其名氣炒作而果斷斬纜。不過原來分手只是一場戲,二人為保護這段戀情,而做一場大龍鳳轉為發展地下情。雖然楊冪跟魏大勛行事相當小心,但紙始終包不住火,二人早前就被拍得到酒店共聚過夜!

正於上海拍攝電視劇《澀女郎》的魏大勛,被發現於4月7日完成當日的戲份後,即與助手坐保母車到酒店。其間經過一間快餐店,魏大勛的司機和助手下車買了3杯雪糕,本來以為雪糕是魏大勛、司機及助手3人享用,豈料當助手走近保母車時,竟將手上的雪糕遞給秘密坐於後座的一位神秘女子。直到保母車駛至酒店,坐於後庭的神秘女子終於下車,戴上口罩、身穿黑色羽絨大褸的她,快速地伸出手被酒店職員量度體溫。順利通過檢測後,神秘女子便站到一旁拉下口罩繼續享用手上的雪糕,而在她拉下口罩時,才發現這名神秘女子正是楊冪!

雖然楊冪順利通過體溫測試,不過同行的魏大勛,未知是否眼見就快可以跟女友共處一室,興奮得體溫上升,令他一直未能通過檢測,多數揈手散熱後才能回復正常體溫進入酒店。可能疫情關係,酒店的住客不多,楊冪跟魏大勛進內後警戒心也因而降低,二人在等候電梯時,更毫不避忌拉下口罩來吃雪糕,待電梯來到後,即急步走入電梯上房。

另外,昨日是魏大勛生日,本來身處廣州的楊冪又被發現秘密飛抵上海,未知是否特意前去為男友慶祝。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楊冪跟魏大勛轉玩地下情。(微博圖片)


魏大勛這件黑色羽絨褸,是跟楊冪情侶裝,當晚密會他也有穿上。(微博圖片)


4月12日為魏大勛生日。(微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