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市民排隊買不到盒裝口罩拒絕離開 DONKI 驚安殿堂職員報警求助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市民對口罩需求一直未有減退,雖然口罩供應較前增加,但售價仍然高企,市民對平價口罩仍趨之若鶩。驚安之殿堂唐吉軻德(DONDONDONK ...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市民對口罩需求一直未有減退,雖然口罩供應較前增加,但售價仍然高企,市民對平價口罩仍趨之若鶩。驚安之殿堂唐吉軻德(DON DON DONKI)在香港開店一段時間,激安香港亦順勢出售口罩。但由於尖沙嘴店與荃灣分店出售的口罩款式不同,引起顧客不滿,今日有連續9日在尖沙嘴排隊買口罩市民,因不滿自本月4日尖沙嘴店售賣的口罩不是盒裝,與職員理論不肯離開,職員報警求助,經警員了解事件後,在場的40名排隊人士最後散去。

驚安之殿堂尖沙嘴美麗華廣場店開早上7時至翌日凌晨5時,而荃灣大河道海之戀商場的分店則開早上9時到翌日凌晨1時。據了解,上月開始激安已出售各款口罩。其中口罩款式有一盒50個,售價55元,亦有小林片裝保濕囗罩,售價為35元3片。有市民在網上發帖,指近月兩店不時有人通宵排隊等開售。《蘋果》今晨約10時到尖沙嘴店視察,有約40人仍在廣場外未有離去,當中包括南亞人、大叔及婆婆。其中有排隊人士不滿尖沙嘴店未有出售盒裝口罩(一盒50個,只售55元),而僅得片裝保濕口罩,與職員理論,職員報警求助。

其間有排隊人士透露,本月4日至今,連續排隊9日欲購盒裝口罩,但都失望而回,但荃灣店則一周至少兩天都有出售盒裝口罩,質疑兩店同屬一公司,但尖沙嘴店卻貨源不同,令他們一次又一次撲空。有排隊中年漢激動表示,「荃灣店會一早話你知有冇口罩賣,唔使你排咁耐隊,但尖沙嘴店就叫你排啦,去到就話冇(口罩),佢擺明整蠱啲客,唔好玩人吖嘛,好過份,玩老人家,好難為我哋,好失望!」

有排隊人士指連續9日尖沙嘴都沒有盒裝口罩,但荃灣分店則有,質疑同公司,尖沙嘴卻沒有貨的原因。不過,店長表示,兩店返貨的貨源是不同的,但指以後會改善有關安排。警方表示,早上9時17分,有廣場職員報警指有多人因買不到口罩拒絕離開,警方到場調查,列投訴滋擾案件處理。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有市民排隊買口罩不遂,不肯離開,職員報警求助。梁澤岡攝


有市民排隊買口罩不遂,不肯離開,職員報警求助。梁澤岡攝


有市民排隊買口罩不遂,不肯離開,職員報警求助。梁澤岡攝


大批人士在尖沙嘴店排隊。梁澤岡攝


市民與職員理論。梁澤岡攝


有市民不滿尖沙嘴店沒有盒裝口罩出售,不肯離開。梁澤岡攝


店舖豎起口罩已賣完的告示牌。 梁澤岡攝


警方到場調查後,排隊的市民散去。梁澤岡攝


警員到場了解事件。梁澤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