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燃台LIVE】劉業強為香港求得92號中籤:天眼恢恢疏不漏 定然作福福來縱 _.,LIVE,

適逢年初二,眾鄉紳將會按習俗到沙田車公廟祈福。兩年前,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去年為香港求得41中籤,雖然發生「調錯籤」烏龍事件,惟解籤師傅仍狠批兩支籤都 ...




適逢年初二,眾鄉紳將會按習俗到沙田車公廟祈福。兩年前,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去年為香港求得41中籤,雖然發生「調錯籤」烏龍事件,惟解籤師傅仍狠批兩支籤都是「衰籤」,更預言「香港市民將會有一次暴亂」。豈料預言成真,香港去年6月爆發反送中運動。踏入庚子鼠年,眾人又會為香港求得怎樣的籤文?《蘋果》現場直播。

【0925】

劉業強見記者解釋籤文內容,開口先指過去大半年社會內耗,政府是責無旁貸,未來要「帶頭搞好」社會,而市民亦要放下成見、尋求共識。籤文首句「人生何在逞英豪」,劉寄語政府要多聽、尊重民意,「唔好自以為是」才能順利推動政策,被問到「逞英豪」是否指林鄭,劉指「我諗整個政府喇」。第二句「天理人情只要公」則是啟示要尊重法律、公道。

第三句「天眼恢恢疏不漏,定然作福福來縱」,劉指「社會要一齊努力先可以喺谷底走出去...人在做,天在看,過到自己嗰關先可以做」,又寄語如政府單單只靠警力,是不足以令社會回復和諧。

【0908】

劉業強為香港求得第九十二號中簽,籤文為「人生何在逞英豪,天理人情只要公;天眼恢恢疏不漏,定然作福福來縱。」,解曰:「家宅平平 作福加增 自身平安 婚姻成合」。;沙田鄉事委員會首副主席李志麒則為沙田求得第七十一號上籤,籤文為「龍吟溪外水自甘,虎笑岡中去復還;境傑風雲能際會,地靈潮障兩相參。」解曰:「萬事亨通」。

【0847】

劉業強身穿深紅色唐裝,與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沙田區議會主席程張迎、沙田民政專員陳婉雯、各鄉事委員、鄉紳及一眾嘉賓由麒麟領頭在會場現身,眾人其後進殿向車公上香。

【0759】

武漢肺炎疫情勢不可擋,港大醫學院公共衞生醫學講座教授梁卓偉建議,市民除了戴口罩,也可考慮佩戴護目鏡,防止病毒可能經眼角進入人體。言猶在耳,今早不少車公廟工作人員已戴上護目鏡,在場協助前來參拜善信。雖然今早下起滂沱大雨,但無阻數以百計善信,趁著大年初二前來上香。

收看直播

《蘋果》果燃台

《蘋果》facebook

《蘋果》YouTube頻道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讀果上架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劉業強身穿深紅色唐裝,與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向車公上香。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朱永倫攝


今早下起滂沱大雨,但無阻數以百計善信,趁著大年初二前來上香。朱永倫攝


朱永倫攝


今早不少車公廟工作人員已戴上護目鏡,在場協助前來參拜善信。于健民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