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喜】唐詩詠拜年得知血統之謎 終於解釋到點解個鼻咁高 _.,唐詩詠,

今日是大年初一,家家戶戶都忙着四出拜年,連視后亦不能免俗。今日唐詩詠於社交網站分享了一段拜年趣事,想不到竟然在親戚口中得知了自己的血統之謎,解構了自己 ...




今日是大年初一,家家戶戶都忙着四出拜年,連視后亦不能免俗。今日唐詩詠於社交網站分享了一段拜年趣事,想不到竟然在親戚口中得知了自己的血統之謎,解構了自己為何鼻樑會咁高咁直。

唐詩詠今晚於IG表示,新年最美好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可以與親戚好友敍舊聊天,更表示你可以從交談當中「發現好多嘢」。唐詩詠從親戚口中得知,原來自己的嫲嫲是印尼荷蘭混血兒,換言之唐詩詠最少擁有8分1的荷蘭血統。

解開身世之謎,唐詩詠於IG打趣寫道「唔好再問我個鼻點解咁高」、「因為我有荷蘭鼻」。一直以來唐詩詠只知道家中長輩有印尼人血統,更曾於訪問表示自己小時候在家只說印尼話及福建話,所以長大後有懶音問題,更曾找朋友求助,想不到現在意外得知自己還有其他基因,看來樣貌標緻的最主要因素還是要靠血統。

-----------------------------

想知今年愛情事業健康運勢?

十二星座運程指南點擊即睇!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唐詩詠今晚於IG分享了一則新年趣事。(IG圖片)


原來唐詩詠最少擁有8分1的荷蘭血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