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直擊政府倉庫存囤積最少90箱N95口罩 男子聞記者查問即大力關門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政府高官連日來都不肯呼籲市民戴口罩,特首林鄭月娥昨更惺惺作態稱會向中國國務院求助,要求供應國產口罩,但旋即被網民踢爆政府其實有逾億個口罩存貨。有讀者向 ...




政府高官連日來都不肯呼籲市民戴口罩,特首林鄭月娥昨更惺惺作態稱會向中國國務院求助,要求供應國產口罩,但旋即被網民踢爆政府其實有逾億個口罩存貨。有讀者向《蘋果》爆料,指衞生署的倉庫仍有大量口罩封存,尚待出貨。記者上門叩門查詢,一名男子開門,聽罷記者問「呢度係唔係衞生署嘅口罩倉?」即大力關門,拒作回應。而就在他開門的數秒間,《蘋果》拍攝到倉內最少有2大塊卡板,每塊卡板擺放著最少45箱貨物;箱上的標籤列明「2130 N95 Respirator」,並有品牌「GERSON」標誌,相信是N95 口罩。

該大廈保安向記者承認,該貨倉隸屬衞生署,「積落好多口罩⋯⋯分啲畀市民,我就唔使周圍撲口罩喇!」沒戴口罩的他說。

查冊顯示,被指為衞生署口罩倉的工廠單位由冠榮有限公司持有,2013年起被政府全層租用,目前租約至2020年11月,每月租金10萬元。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一按即睇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立即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