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下一個動作是!? Google Earth拍到豐溪里挖新核試坑道! 正恩哥別鬧了 ... _.,Google,


北韓下一個動作是!? Google Earth拍到豐溪里挖新核試坑道!

#珊迪仔:正恩哥別鬧了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高等國際研究學院負責運作的網站「北緯38度(38 North)」2日表示,根據10月份和11月初的衛星照片,北韓正在挖掘一條作為核子試爆之用的新坑道,難道又要核子試爆?...

衛星照片顯示,今年4月以來,北韓豐溪里核子試驗場(Punggye-ri)就持續進行重大建築工程,附近的道路都被封閉,禁止車輛和平民進入,但根據「北韓38度」網站報導,目前沒有跡象顯示北韓即將進行核試。

北韓於2006、2009、2013年都曾在豐溪里核子試驗場進行核試,2013年的試爆引發了主要外交盟國中國大陸的譴責,另外也遭到聯合國的經濟制裁。

#北韓 #GoogleEarth #豐溪里 #核試坑道 #美國 #北緯38度 #核子試爆 #聯合國 #經濟制裁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