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差唔多一年。 【一個字頭的誕生(黑警真面目)】 Will these lowlife coppers be so tough... _.,


又差唔多一年。

【一個字頭的誕生(黑警真面目)】

Will these lowlife coppers be so tough against the triads, goons and commies?...

傳媒背後的真相:

梁先生與1友人消費後,準備往朗豪坊乘小巴回家,行經登打士街彌敦道­燈位,警察喝罵市民,及不斷推市民向前行,但前面塞滿人,水泄不通,根本行不到。有警­員上前拍打及用手指篤他們,指罵他們行快點,友人向警員表示不滿,問前面塞滿人怎樣行­。

兩人隨即遭警察暴力對待,被箍頸及強行拉出馬路,有警員更一度坐在市民頭上。

梁生投訴被毆打,頭撼地,插眼,屈手腕手指等。

他們只是想乘小巴回家,一直在行人路上,根本沒有衝馬路,但事後有傳媒聲稱他們衝馬路­時,警察用低武力將他們制服。
一市民提供片段,片段所見這並非事實。

大家看到所謂的衝突畫面,警方是如何炮製出來!
梁先生現在左手骨折要打石膏,雙眼微絲血管爆裂,遍體鱗傷。他們現時被控襲警及阻差辦­公。

請傳開去此片段,撕破警隊假面具,還他們一個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