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神轟炸機H-6K攜2新型導彈 可遠洋獵殺美軍艦!? 一股濃濃的火藥味… ... _.,


陸戰神轟炸機H-6K攜2新型導彈 可遠洋獵殺美軍艦!?

#珊迪仔:一股濃濃的火藥味…

11月27日解放軍空軍編隊在東海上空舉行演習,派出轟6K、TU154偵察機等11架各式軍機在第一島鏈外千餘公里的西太平洋進行遠海訓練,其中有6架飛航通過沖繩(琉球)本島與宮古島之間的宮古海峽,軍事專家認為此次是針對日本擬在沖繩石垣島部署自衛隊的示威。...

而這次出現了8架最新改良的轟6K轟炸機,其作戰半徑超過3500公里,可攜帶6枚裝在機翼上的巡弋導彈,包括射程達2000公里的東風-10對地攻擊巡航導彈,以及射程為250至400公里、速度達4馬赫並配有衝壓式噴氣發動機的鷹擊-12反艦導彈。

中國空軍打造轟6K部隊戰力,為遠端攻擊、執行海上封鎖任務,有專家評估轟6K將能夠深入太平洋,捕獵美國艦船,甚至飛進美國駐關島,在轟炸機火力覆蓋範圍內執行打擊任務!

#戰神轟炸機 #H6K #新型導彈 #美軍艦 #獵殺 #TU154 #琉球 #宮古海峽 #自衛隊 #東風10 #鷹擊12反艦導彈 #遠端攻擊 #海上封鎖任務 #太平洋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