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就是武器!越南女兵不穿內衣上戰… #J編:這麼萌誰受的鳥拉 ... _.,內衣,底衫褲,


身體就是武器!越南女兵不穿內衣上戰…
#J編:這麼萌誰受的鳥拉><

自古以來美人計屢試不爽,從高高在上的皇帝到如今的特務間諜,敗在此技倆的不在少數!過去中越戰爭中,最讓解放軍頭痛的,肯定是那些防不勝防的越南女子特工!因為她們有著終極祕密武器,那就是「自己的身體」!在戰場上想必沒有一個女兵會願意「空裝」上陣,然而對越南女兵來說,這是打擊敵人最厲害的武器!
...
她們被俘虜時,會主動脫下外套,把自己迷人的身軀亮出來,以迷惑敵方!感覺到對方掉入陷阱放鬆時,她們就會撿起機槍掃射,來個乘勝追擊!最終達到目的殺死敵人!或不惜與對方同歸於盡!在執行任務中,她們總會露出單純無知的少女形象,甚至會做一些誘惑性的動作,讓你卸下心防,殊不知她們一轉身,就能馬上露出冰冷面孔,還帶有殺氣。這些越南女兵的作戰能力不遜於男兵,甚至超越男兵!因為勝之不武,就是她們最厲害的能力…!

#關鍵時刻 #女兵 #越南 #解放軍 #身體 #迷惑 #內衣 #美人計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