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太古城確診者是跨國公司工程師 全公司員工在家工作自我隔離一周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病毒殺入工程界!《蘋果》獲悉,北角一間跨國建築師樓今日向員工發出電郵,指由於一名建築工程師確診武漢肺炎,故全公司員工由明天(2月17日)起須在 ...




武漢肺炎病毒殺入工程界!《蘋果》獲悉,北角一間跨國建築師樓今日向員工發出電郵,指由於一名建築工程師確診武漢肺炎,故全公司員工由明天(2月17日)起須在家工作一周,直至2月23日為止,變相自我隔離一周。由於該染病工程師近日未曾前赴內地,令人關注是否屬本地感染個案,加上公司另一樓層一名男員工近日亦發燒,令公司人心惶惶。公司管理層為安全計,宣佈由明天開始在家工作的同事,須每天早上及下午自己量體溫一次,並把讀數告知上司,希望盡早發現發燒及可能已染病的同事。

記者郭曉韻

確診的的結構工程師據悉姓賀,所屬的跨國建築師樓,在北角區一商廈租用了數層樓作為辦公室,據悉他在35樓工作,在1月30日至2月6日期間曾上班,之後發病未有再返回辦公室,同公司31樓另一名男同事則在2月13日起發燒。雖然兩人的染病以時間而論未必有關連,但據悉這名31樓男職員亦會接受武漢肺炎病毒快速測試,以策安全。

另外,該跨國公司在內地武漢亦有辦事處,令人疑慮,但有員工堅持近日沒有武漢員工來港,估計染病事件與內地無關。但現時工程界最關注的是,近日有不少工程公司都曾派員到事發的跨國公司交收圖則,若該公司辦公室內有病毒存在,恐會經這些員工傳播開去。

綜合本報收到的消息,該間位於北角跨國建築師樓是於今日向全公司員工發出電郵,證實剛收到消息,指35樓一名結構工程師確診武漢肺炎,他最後一天上班是2月6日,巧合地,政府今日公佈新的太古城明宮閣54歲居民確診個案,是於2月7日開始因發燒而看醫生,令人關注兩個案是否其實是同一人。

根據該公司發出的電郵,公司行政部將派人徹底清潔消毒公司每一個樓層,而由2月17日開始所有同事不用上班,全部在家工作一周,直至2月23日為止,公司並要求所有曾經與染病工程師有親密或面對面接觸(如一起吃午飯)的同事要盡快向公司上司報告,也要每天早、午各量一次體溫,若發現身體不適要盡快看醫生。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