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中共「入黨騷」一場接一場! 要病人醫護向黨旗宣誓「為黨犧牲」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但在抗疫關鍵時刻,究竟病人重要?抑或入黨重要?中共喉舌人民網湖北頻道近日播放一段影片,醫護人員不是忙着對抗病毒,而是進行「入 ...






武漢肺炎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但在抗疫關鍵時刻,究竟病人重要?抑或入黨重要?中共喉舌人民網湖北頻道近日播放一段影片,醫護人員不是忙着對抗病毒,而是進行「入黨儀式」。衆多戴口罩病人在醫護帶領下,集體對着中共黨旗宣誓入黨,承諾「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永不叛黨」、「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在這個抗疫危急關頭,內地醫護說話字字鏗鏘。但有網民批評,醫生不再是醫生,而是黑白無常,替製造這場瘟疫的中共做煽情宣傳。

2月11日,人民網湖北頻道播放出一段影片,顯示10日下午,位於武漢洪山體育館的武昌「方艙醫院」裏,超過10名感染者和醫護人員,恭敬向黨旗「立正站好」,舉手宣誓將「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甚至要「為共產主義終身奮鬥,隨時為黨犧牲一切」。新入黨的病友還唱起紅歌,旁邊病床仍然躺着多名病人。據稱,這是該醫院病友臨時黨總支成立後的第一次黨員大會,武漢多家方艙醫院也已成立臨時「黨支部」來表達忠心。

在抗擊疫潮中高調入黨的,還有陝西咸陽市中心醫院東郊分院,魏娜等4名醫護人員一同宣誓:「是身邊一個個共產黨員的表現,給我們最生動的教育,在抗擊新冠肺炎的特殊時期,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山西省57名醫務人員、武漢雷神山醫院遼寧醫療隊員,也不約而同「宣誓入黨」。

一場又一場的「入黨騷」持續不斷地在內地上演,有網民稱,每次災難時,中共就會上演這種猴戲,相信中共感覺到政權不穩,透過宣誓入黨加強政府宣傳。

新浪微博/自由亞洲電台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內地疫情蔓延全國,前線人員和病人「火線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