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開始染毒】澤尻認藏毒擬引退 :我沒有復出的資格 _.,澤尻,

【新増內容】經典催淚日劇《一公升眼淚》女主角澤尻英龍華,去年11月因藏毒被捕,雖然她驗尿結果顯示對毒品呈陰性反應,不過涉毒消息已令澤尻面臨失業,幸仍獲 ...




【新増內容】

經典催淚日劇《一公升眼淚》女主角澤尻英龍華,去年11月因藏毒被捕,雖然她驗尿結果顯示對毒品呈陰性反應,不過涉毒消息已令澤尻面臨失業,幸仍獲其所屬事務所avex支持更生,上月初以500萬日圓(約36萬港元)保釋後,澤尻一直在東京慶應大學附屬醫院接受治療。

澤尻案件於當地時間今日下午3時開庭,她在1時50分左右,乘坐一輛黑色七人車抵達東京法院,不過車內垂下窗簾,於後座的澤尻又一次避開傳媒鏡頭。在庭上,紮起馬尾的澤尻一頭黑髮現身,穿上套裝襯白恤衫,她在庭上不時咬唇及吞口水,澤尻表示自己現時無業,承認涉嫌持有違法藥物,並稱:「我認為自己被逮捕後,真的為相關人員帶來了很大的困擾,特別是正在拍攝的作品得因此重拍,給工作人員添了很大的麻煩。針對給大家帶來了經濟上的極大損害,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家人因這次的事件很難過,我對家人也真的覺得很抱歉。」之後,澤尻更表示不會考慮回歸發展演藝事業:「站在一個可能會為社會帶來影響的立場,我自私的行為已經背叛了很多人,傷害大家的代價非常大,我認為自己已沒有復出的資格。」澤尻的決定,等同是宣佈退出藝能界,至於澤尻兄長也以證人身份出庭及求情。檢察官在庭上指澤尻早在19歲開始染毒,分別接觸過大麻、可卡因及俗稱毒郵票的LSD等,最後向法院求刑1年6個月。

今早有2,229名當地市民到日比谷公園排隊,爭取庭內19個旁聽席位,競爭率是117.3倍,一名54歲男子高興表示在11時截止前到達現場,卻成功抽中獲得入法庭旁聽的機會。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澤尻紮起馬尾穿套裝上庭,其間表示不會回歸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