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搶口罩】卓悅中午賣韓國KF94口罩 17間分店有售 每間分店約300人買到 _.,卓悅,

【11:45】卓悅尖沙嘴重慶大廈及旺角砵蘭街分店門外已大排長龍,職員已開始派籌肺炎恐慌籠罩本港,政府置市民生死於不顧,繼續不全面封關,不派口罩。令抗疫 ...




【11:45】卓悅尖沙嘴重慶大廈及旺角砵蘭街分店門外已大排長龍,職員已開始派籌

肺炎恐慌籠罩本港,政府置市民生死於不顧,繼續不全面封關,不派口罩。令抗疫用品頓成黃金,全城一罩難求。屈臣氏及卓悅等連鎖店昨以原價出售口罩,卓悅今日再有口罩供應,更擴大至在17間分店發售,預計發售時間在中午12時開始,據其公佈的貨量,每間分店約有300名市民可以買到口罩。

卓悅在facebook專頁表示,17間分店中午以「良心價發售韓國HUSTORM KF94型號口罩5個裝,每包30元,每人限買2包」,平均每個口罩為6元。卓悅預計貨到及發售時間在今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視乎口罩到貨時間而定,貨到即時出售。卓悅強調,口罩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地點:指定17間卓悅分店門外

尖沙嘴彌敦道68號 (共610包)

尖沙嘴海防道45號 (共610包)

尖沙嘴廣東道86號 (共820包)

尖沙嘴重慶大廈地下 (共610包)

銅鑼灣渣甸坊5號 (共820包)

銅鑼灣駱克道535號 (共610包)

旺角弼街69號 (共820包)

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一期地下 (共820包)

旺角西洋菜街南13號 (共820包)

旺角奶路臣街11號遠東銀行旺角大廈地下 (共820包)

旺角快富街25號 (共610包)

旺角西洋菜街南2R號 (共610包)

旺角西洋菜街南59號 (共610包)

旺角登打士街41號 (共610包)

佐敦道23號新寶廣場地下 (共610包)

元朗青山公路81號 (共820包)

葵涌廣場地下23A號舖 (共400包)

卓悅昨日4間分店有口罩出售,每人限購一盒,引來大批市民排隊搶購,其中位於彌敦道旺角中心逾千人排隊,打蛇餅圍住旺角中心,場面墟冚。旺角中心的卓悅派出500個籌,口罩最後全部售罄。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