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賣口罩風波 直擊200人爆粗怒圍彩豐行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本地品牌的美容用品連鎖店彩豐行老闆女友陳庭欣在facebook透露初三今日啟市,指各店亦已補充口罩及潔手啫喱等消毒產品,並上載貨倉內大批口罩及產品存貨 ...




本地品牌的美容用品連鎖店彩豐行老闆女友陳庭欣在facebook透露初三今日啟市,指各店亦已補充口罩及潔手啫喱等消毒產品,並上載貨倉內大批口罩及產品存貨,強調不會加價,一盒50個的台灣製外科口罩售價僅45.9元。今早彩豐行多間分店在啟市前,一早便已大排長龍,有分店的人龍更多達200人,但店員在開門時卻指沒有盒裝口罩出售,引起在場輪候的市民鼓譟破口大罵,有人更衝入店內引起混亂。

其中在將軍澳新都城3期的彩豐行分店,《蘋果》中午到場時,分店門外仍有大批市民聚集。市民施先生只以200元購入了15包散裝口罩(每包3個口罩),另附送數支搓手液,「我今朝8點到,冇人講安排、限購數量,排到11點左右(啟市),前排有人話根本冇口罩賣」,結果分店一開門便即引起在場排隊的市民鼓譟及混亂。

另一位街坊黃先生形容當時情況:「店員都唔知發生咩事,當知道大家排隊係買口罩,佢哋都好驚訝,之後就話店入面冇大量口罩,只有三個裝口罩及少量搓手液。」黃先生指,現場最高峯時有超過200人排隊,店員之後進入店內點貨,然後有保安員站在店外處理群情洶湧的市民,不過有人強行衝入店內,其他人見狀亦立即打尖衝至店舖門外,現場一片混亂,有人甚至報警,警員一度到場了解情況。

黃先生稱,早前在facebook看到彩豐行的相關貼文,cap圖指有大量口罩存貨開賣,所以今日才會到場排隊。施先生則批評彩豐行安排極差,「店員都好無辜,老闆安排咁差」。

讀者王先生拍到新都城分店開舖時的混亂情況。大批市民在門外鼓譟,與職員理論,後排有男子更按捺不住高聲質問:「究竟有冇得賣啫,後面百幾人等緊呀,冇我就走呀。」有職員則回答店內正在點貨,但明言「盒裝冇貨」。該名男子隨即爆粗大罵:「冇貨早講吖,X你老X!」門外排隊的市民亦相繼表達不滿,「離晒譜,7點企到而家,呃人嘅」、「你冇貨你就出聲吖,啲阿婆排咗成朝呀」。隨後有人不理職員阻擋,打尖衝入店內,其他市民亦一起衝入店內,非常混亂。

另外,在彩豐行上水的分店,記者中午到場時,現場未見有人龍,職員亦表示口罩經已售罄。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大批輪候市民聚集在新都城彩豐行分店門外鼓譟。劉永明攝


新都城彩豐行分店門外大排長龍。劉永明攝


街坊指店內沒有盒裝口罩,只有散裝口罩發售。劉永明攝


市民施先生只購入了15包散裝口罩。劉永明攝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劉永明攝


在彩豐行上水的分店,記者中午到場時,現場未見有人龍,職員亦表示口罩經已售罄。詹家志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