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彩豐行數百人排隊等開門買口罩 極速售罄惹不滿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迅速擴散全球,香港亦不能倖免宣佈失守,市面大部份藥房及店舖在農曆新年假期休息,令口罩荒情況更嚴重,不少市民四出撲口罩。假期開始完結 ...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迅速擴散全球,香港亦不能倖免宣佈失守,市面大部份藥房及店舖在農曆新年假期休息,令口罩荒情況更嚴重,不少市民四出撲口罩。假期開始完結,店舖陸續復市,本地品牌的美容用品連鎖店彩豐行老闆在facebook透露初三今日啟市,各店亦已補充口罩及潔手啫喱等消毒產品,並上載貨倉內大批口罩及產品存貨,強調不會加價,一盒50個的台灣製外科口罩售價僅45.9元。今早彩豐行多間分店未啟市,門外已有數十人等候,準備到店內購買口罩等防疫用品。

在彩豐行的西九龍分店,雖然店舖在早上10時半才營業,但未夠9時已有超過30人在門外排隊,準備購買口罩及消毒液等,排頭位的人士更早於7時半已到達。有市民坦言,市民只能自救,但藥房已將口罩以炒價發售,有店舖散買5元一個,一盒50個售價已高達250元,自己一家四口,加上每4小時需要更換一個,每月家庭負擔已多出2,000元開支,批評政府無能,苦了市民。

多間分店亦有網民指門外已輪候逾百人,其中有人更指油塘分店開門前多達200多人,有人投訴輪候近2小時,接近營業時間時始知店內已售罄,感到不滿。

網民其後亦蜂擁到彩豐行的facebook留言表達不滿,指摘輪候數小時後,始獲店員告知店內並無盒裝口罩來貨,亦只得少量單裝口罩及消毒用品,有店舖開店4分鐘已售罄,狠批「無貨就唔好做宣傳啦」。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讀果上架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彩豐行油塘分店開門前多達200多人排隊。


西九龍分店排頭位人士更早於早上7時半已到達。讀者提供圖片


多間分店亦有逾百人等候。


大埔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