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燃台LIVE】內地男遭私了遺中國身份證 被揭來自武漢 _.,LIVE,

年初二(26日)續有市民到旺角或其他地方,紀念魚蛋革命4周年。亞皆老街、彌敦道交界初二晚至少3架警車戒備,而亞皆老街行人路則有大量防暴警員,他們均觀察 ...




年初二(26日)續有市民到旺角或其他地方,紀念魚蛋革命4周年。亞皆老街、彌敦道交界初二晚至少3架警車戒備,而亞皆老街行人路則有大量防暴警員,他們均觀察着砵蘭街小販位置。晚上約9時,在朗豪坊對出砵蘭街疑有中年男士被示威者「私了」,傷者其後由救護員帶走,網傳一張懷疑屬於該男子的內地身分證,住址為武漢。

事件觸發防暴警衝進砵蘭街,導致及後警民對峙,防暴警於砵蘭街數次驅散後,至少拘捕3名市民。其間,警方曾發射催淚彈,並擊中一名示威者頸部,該示威者隨即倒地。現場義務急救員指,該受傷示威者傷勢嚴重,但暫時清醒,能與急救員溝通。另外,據報道,現場有一名NBC女記者,被防暴警於朗豪坊附近非禮,該女記者欲索取警員編號不果,更被胡椒噴劑直射;女記者後來痛哭且哮喘發作。

直播平台

《蘋果》果燃台

《蘋果》Facebook

《蘋果》YouTube頻道

【00:36】據了解,該名倒地的示威者現時清醒,但由於有催淚彈擊中頸部,義務急救員指傷勢仍屬嚴重。

【00:20】防暴警發射多發胡椒球彈後,再次舉起黑旗,及後立刻發射多發胡椒球彈並向前推進,其間多次用胡椒噴劑指嚇記者。

【00:09】朗豪坊戲院外有示威者受傷倒地,需由義務急救員治理,暫時未知情況。現場急救員指,該名傷者現時暈倒,僅有輕微反應,更稱「應該好大鑊」。

【00:05】警民持續對峙。防暴警於砵蘭街發射至少一發催淚彈,現場市民爭相走避,不少在場流動小販檔主需由義務急救員救治。

【23:18】防暴警突然沿砵蘭街推進,至少制服3人,期間有偽裝成示威者的警員協助拘捕。推進期間,防暴警多次發射胡椒噴劑。

【22:56】防暴警再次在朗豪坊對出亞皆老街同時舉起黑旗及藍旗,指身處砵蘭街的市民為「非法集結」,若不離開,警方將會以武力驅散。然而,在場有不少流動小販攤位繼續營業,亦有市民光顧。

【22:54】在場市民繼續與防暴警對峙,有人叫「解散警隊,刻不容緩」等口號。現場人士指,在場警方再度舉起黑旗,警告將使用催淚煙。

【22:07】在彌敦道、亞皆老街一帶,有穿黑色衫的市民以雜物堵路。

【21:54】防暴警一度於砵蘭街舉起黑旗。

【21:43】警方在砵蘭街舉起藍旗,指將會使用武力驅散仍然逗留的市民,流動小販紛紛離開。

【21:36】據消息指,旺角朗豪坊對出砵蘭街懷疑有「私了」事件,防暴警及速龍小隊衝進砵蘭街進行拘捕,有人被制服。警方一度衝進旺角站搜捕,但未有於站內帶走任何人。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讀果上架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00:20】防暴警發射多發胡椒球彈後,再次舉起黑旗,及後立刻發射多發胡椒球彈並向前推進。




【00:09】朗豪坊戲院外有示威者受傷倒地,需由義務急救員治理,暫時未知情況。


【00:05】警民持續對峙。防暴警於砵蘭街發射至少一發催淚彈。


【23:29】有市民指罵防暴警,稱僅路過但仍被胡椒噴劑射中,指摘警方並非保護市民。


【23:18】防暴警突然沿砵蘭街推進,至少制服3人,期間有偽裝成示威者的警員協助拘捕。


【22:56】防暴警再次在朗豪坊對出亞皆老街同時舉起黑旗及藍旗,指身處砵蘭街的市民為「非法集結」。


【21:54】防暴警一度於砵蘭街舉起黑旗。


香港電台片段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