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一身肌肉人生「從不生病」 內地72歲健美冠軍感染肺炎離世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肆虐,即使是一身肌肉也擋不住病毒。據內地傳媒報道,曾在國內多個健美比賽奪冠的72歲健美達人邱鈞,人生「從不生病」,惟他亦在2月初確診感染武漢肺 ...




武漢肺炎肆虐,即使是一身肌肉也擋不住病毒。據內地傳媒報道,曾在國內多個健美比賽奪冠的72歲健美達人邱鈞,人生「從不生病」,惟他亦在2月初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最終不治離世。

據內媒消息稱,72歲的邱鈞本是武漢一名普通退休工人,退休後他開始積極健身,參與各式各樣的健美訓練和比賽,更多次在全國性的賽事奪冠。據稱「從不生病」的他老年仍滿身肌肉,身型健碩,每天持續健身一個半小時,努力鍛煉胸、腹、背和肩等部位的肌肉,1月下旬他仍在漢口中山公園的健身室訓練,惟有傳在2月6日就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邱鈞的家人在其手機程式微信內的朋友圈發佈訊息,寫道:「從不生病的父親卻沒有躲開這場災難......」邱鈞亦曾在2019年奪過「世界奧賽之夜」健美比賽老年組亞軍。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NIKE特選課堂 2-4月期間限定

一按即睇

--------------------

【撐學生】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