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英國定性疫症「對公眾健康構成嚴重逼切威脅」 賦予政府額外權力抗疫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英國目前已確診4宗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WARS)病例,政府周一突然宣佈,將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定性為對公眾健康構成嚴重、迫在眉睫的威脅,以便賦予政府 ...




英國目前已確診4宗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WARS)病例,政府周一突然宣佈,將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定性為對公眾健康構成嚴重、迫在眉睫的威脅,以便賦予政府額外權力對抗病毒的傳播。

聲明中表示,「衞生部宣佈新型冠狀病毒的發病率及傳播,對公眾健康構成構成嚴重、迫在眉睫的威脅,規定中描述的措施被認為是延遲或阻止進一步傳播的有效手段」。

衞生部同時指定阿羅公園醫院(Arrowe Park Hospital)和肯特茲公園酒店(Kents Hill Park)作為「隔離」設施,同時列中國武漢以及湖北省為「感染區」。

路透社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一按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