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時裝設計師俞儷軒二女偕夫確診 香港時尚界首位名人中招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近月在香港確診數字不斷上升,截至今日累計數字已超過500宗,當中更有一個確診個案來自活躍香港社交名人界,衞生署於本月15日確認一名37歲的法籍 ...




武漢肺炎近月在香港確診數字不斷上升,截至今日累計數字已超過500宗,當中更有一個確診個案來自活躍香港社交名人界,衞生署於本月15日確認一名37歲的法籍男子,原來該名男子就是香水連鎖店Sephora創辦人的兒子Thierry Mandonnaud,他的太太是已故香港時裝設計師俞儷軒的33歲二女陳斯允(Ingrid),二人不時活躍香港時尚圈。根據衞生署的資料,指Thierry於巴黎回港,潛伏期曾到法國Méribel滑雪,於3月10日起咳嗽、發燒及腹瀉,入院進行測試。

Thierry確診後,不斷在IG交代病情,包括確診經過,在醫院進行治療過程,及掛念太太及兩名女兒,並表示自己正慢慢康復中,可是今日他再貼帖文傳來壞消息,他表示太太Ingrid也確診患上武漢肺炎,並貼了一張與太太相擁的selfie,相中的背景是醫院,二人均戴上口罩,留言:「Silver Lining ... although we’re obviously a bit bumped that @chening tested positive on her last day of quarantine - We, as a family, always focus on the bright side. So the girls & our nanny are in good health & spirit, all re-tested negative and will just get to extend a bit their camping experience Ingrid has no symptoms, feels healthy, has a pretty low virus count and decreasing - she will be under medical surveillance until she tests negative .As for me, I feel better everyday, my virus count is getting closer to nil and I will hopefully test negative anytime soon ... all in all we are so lucky and thankful for the care and support we receive and we are just happy to all be healthy」,他指Ingrid在隔離的14日最後一天對新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指一家人要向好的方向想,透露兩名女兒及保母對檢測是陰性。Thierry更透露太太未有病徵,感覺健康,而病菌數量亦下降中,現正醫學監察中,直至檢測結果呈現陰性,而他亦透露自己的病菌數量已接近沒有,不過依然對檢測呈陽性,希望再進一步的測試會陰性。Ingrid應該對病情不太擔心,她在老公的帖文向友人交代與老公成為室友 :「Not neighbour, now my room mate!」,而《蘋果》嘗試聯絡過Ingrid,她的電話去了留言信箱。

Ingrid確診消息可算是突然,因為Thierry連日內在IG都是分享他在醫院進行治療,更提到掛住在隔離的妻女,他在確診後的第三日開始出帖文,指自己在巴黎回來的第二朝已出現發燒及氣促,已去到醫院求助,並確診患上武漢肺炎,之後身體有少許肺炎徵狀及肌肉痛,當時還透露太太及女兒都進行了測試,結果是陰性,而她們都進行隔離中。五日前,Thierry再有出帖文拍自己已沒有武肺徵狀,不過檢測結果依然是陽性,所以要繼續留院再進行檢測,他更貼了一張Ingrid與兩個女兒的相,指治療過程中最難的一刻是與她們分隔,不過聽到三人都無恙就相當開心,表示掛念妻女。睇返Thierry的IG,一家四口自二月底已身在法國探親兼避炎,之後更去了滑雪。

Ingrid於2012年下嫁Thierry,而Thierry是化妝品連鎖店Sephora創辦人之子,不過他在港創辦私人公司Scents Limited,而他在Sephora沒有擔任任何職位,而Ingrid就從事時尚界,曾在LV任職公關傳訊工作,現於本地時裝店Joyce的市場傳訊部出任總經理一職。Ingrid的母親是已故本地時裝設計師俞儷軒,於2006年因子宮頸癌逝世,終年50歲。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今日,Thierry再貼新相,表示太太Ingrid也確診了武漢肺炎。(IG截圖)


身在醫院進行治療的Thierry貼妻女相表示掛念。(IG截圖)


衞生署在14日宣佈一名法國男子確診,Thierry在三日後在IG向友人分享他的病情。(IG截圖)


Thierry五日前表示身在醫院,已再無武肺徵狀,不過對測試仍然是陽性反應。(IG截圖)


陳斯允二月底時,與丈夫Thierry身在巴黎。(IG圖片)


Thierry帶同兩女返巴黎探望父親(IG圖片)


二人早前在法國滑雪(IG圖片)


陳斯允與Thierry結婚8年,育有兩女。(IG圖片)


已故著名設計師俞儷軒早年和甘國亮等好友出席活動。(資料圖片)


俞儷軒和女兒陳斯允母女感情要好。(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