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鄧兆尊新歡曝光 孖脫罩中女蹺實遊街 #鄧兆尊

鄧兆尊向來感情生活豐富,學足已故爸爸祥哥(鄧永祥)情聖風範,在兆尊的感情世界裏看似風流,但又感覺用情認真,眾所周知他身邊有3位紅顏知己女友,分別是大婆 ...






鄧兆尊向來感情生活豐富,學足已故爸爸祥哥(鄧永祥)情聖風範,在兆尊的感情世界裏看似風流,但又感覺用情認真,眾所周知他身邊有3位紅顏知己女友,分別是大婆Carmen、「阿二」Cherry及「阿三」Claire,3女各具特色,兆尊樂於被3C女友圍得團團轉,一直享受沐浴愛河,亦曾公開透露大家分配時間有道,不會爭執。

雖然兆尊不時一拖三出巡,恩愛熱鬧、羨煞旁人,不過他日前接受《蘋果》專訪,就親口承認與拍拖3年的Claire已分手,有傳分手導火線是因對方要求越來越多,不過兆尊解釋只是志向不同,還直言是自己提出分手的。但兆尊的戀愛從來不愁孤寂,「阿三」位置已經極速補位,上周四(12號)晚上,本報記者目擊兆尊和一名脫罩中女在銅鑼灣街頭現身,蒲點正是過往兆尊出巡的熱門地。

雖然照片矇矓,仍然可見這位新歡的容貌也是兆尊獨愛的圓潤型豐滿女性,身穿的白色打底衣的新歡,顯見有點凸腩,貼身褲可見她的小腿肌肉結實。最初二人在街上有講有笑,未有親密舉動,忽然女方卻大膽主動緊緊蹺着兆尊臂彎,身體火辣緊貼着兆尊在街上扭扭擰擰,又冧笑,儼如熱戀中的情侶一樣,新歡明顯勁冧兆尊。

戀愛經驗十足的兆尊就未有因此有特別舉動,在公開場合十分規矩,保持風度翩翩態度,二人一直邊行邊笑,到途經怡和街步行至圓形天橋位置附近時,兩人忽然分道揚鑣,突然似是有所拗撬,但一會後又在另一天橋集合,耍完花槍後就同行步往摩頓台方向離去。

採訪、攝影:卓寶花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採訪、攝影:卓寶花


疫情下兆尊新女在鬧市以真面目現身。


女方一邊行街一邊貼身磨擦兆尊扭計。


二奶Cherry(左)、三奶Claire(右)和兆尊3人行此情不再。


大婆Carmen地位穩固,經常陪伴兆尊左右出席大小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