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燃台LIVE】袁國勇張竹君現身亨泰樓 住戶憂變康美樓翻版 #LIVE

衞生署今日公佈,本港新增3宗確診個案,及1宗初步陽性個案,累計確診個案增至140宗。其中第140號個案、59歲男子住在大埔富亨邨亨泰樓,不良於行,長期 ...






衞生署今日公佈,本港新增3宗確診個案,及1宗初步陽性個案,累計確診個案增至140宗。其中第140號個案、59歲男子住在大埔富亨邨亨泰樓,不良於行,長期留在家中,今日確診。患者與妻兒同住大埔富亨邨亨泰樓,與參加「埃及旅行團」群組的第119號及124號確診夫婦同住亨泰樓,而且座向相同,均屬13室單位。第119號及124號夫婦住較低樓層,第140號患者住高兩層。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與衞生署人員一行人約晚上7時後進入過事單位,隨後又攜同圖則到天台視察供水系統,暫未透露會循甚麼方向作初步調查。《蘋果》正現場直播。

收看直播

《蘋果》facebook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
許頌明攝


【20:45】袁國勇、張竹君二人乘搭車輛離開,傳媒上前追問,但二人不願透漏亨泰樓任何情況。許頌明攝


許頌明攝


身穿保護衣人員到亨泰樓清潔消毒。許頌明攝


袁國勇抵亨泰樓視察。 許頌明攝


張竹君「輕裝」上陣,未有穿防護衣物。 許頌明攝


晚上8時,袁國勇等人離開亨泰樓進入管業處,其間未有受訪。




高層住客陳小姐稱一定要洗手,「信政府嗰套」,但仍避免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