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騷前】許冠傑戴粉紅色口罩現身 開腔為港人打氣:同舟共濟 #許冠傑

【新增內容】武漢肺炎重創香港各行各業,歌神許冠傑(Sam)今日下午5時舉行《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Concert》為香港人打氣。演唱會於尖 ...






【新增內容】

武漢肺炎重創香港各行各業,歌神許冠傑(Sam)今日下午5時舉行《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 Online Concert》為香港人打氣。演唱會於尖沙嘴海港城舉行,但謝絕觀眾入場,着大家留在家中欣賞。

阿Sam開騷前於今日中午與演唱會工作人員在海港城一食肆午飯,見場內各枱客都保持距離,而製作單位就訂了貴賓房讓阿Sam與工作人員開餐,大會又安排了4名保安維持秩序,至中午12時半,阿Sam在3個助手陪同下現身,見他戴上黑超和帽子外,更戴上一個粉紅色口罩,十分cute。由於現場有20多名記者採訪,阿Sam助手一度表現緊張,怕記者們一湧上前。另外,有3名中年女fans一早到場等候偶像。記者本想叫阿Sam企定定拍照,但保安和助手怕人群聚集而表現緊張,不停禮貌地叫記者讓開,場面一度混亂,雖然阿Sam匆匆走入食肆,但仍友善地舉起V字手勢,叫大家加油。約半小時後,阿Sam的兒子許懷欣到達,會合爸爸午膳。

約1小時半後,阿Sam醫肚後離去,邊行邊揮手並豎起手指公,問有否說話跟香港人打氣?他說:「大家同舟共濟,開開心心。」滿面笑容的他心情大靚,問到是否很期待演唱會?阿Sam豎起手指公,說:「好期待。」他並指會跟兒子許懷欣合唱兩首歌,唱足一粒鐘,臨上車跟記者揮手,現場粉絲和市民見到歌神出現,紛紛用手機拍攝。

大約2點左右,阿Sam到達海運地車場頂層會場,現場保安將會場圍板,而阿Sam和許懷欣則開始綵排,總共綵排了近一個半小時。

阿Sam今次打氣個唱由鄭丹瑞(阿旦)主持的《健康·旦》健康節目頻道主辦,除節目facebook和YouTube頻道及阿Sam facebook直播外,《蘋果動新聞》的娛果facebook、果燃台及《蘋果動新聞》YouTube channel 都會同步直播。

攝影:林賓尼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攝影:林賓尼、陳俊強


阿Sam座駕到達,被傳媒包圍。


女fans到場等候。


阿Sam助手一度表現緊張,怕記者們一湧上前


保安和助手怕人群聚集而表現緊張,不停禮貌地叫記者讓開


許懷欣到場


阿Sam豎起手指公示意good show。


阿Sam和許懷欣則開始綵排


「海運觀點」現場架起欄杆阻止公眾進入。


阿Sam太太(左二)亦前來「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