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蟹有火】呂慧儀疑不滿拍劇屢被採訪 娛樂新聞主播被窒無癮離廠 #呂慧儀

「長腳蟹」呂慧儀向來是大家的開心果,即使面對老公出軌,都能以正面笑態度着面對。但有時佛都會有火,《蘋果》今日收到有幕後人員爆料,指長腳蟹今日在將軍澳電 ...






「長腳蟹」呂慧儀向來是大家的開心果,即使面對老公出軌,都能以正面笑態度着面對。但有時佛都會有火,《蘋果》今日收到有幕後人員爆料,指長腳蟹今日在將軍澳電視城開廠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時,疑不滿「自己友」娛樂新聞台採訪太過頻密,當見到主播周佩婷(Angel)及攝製隊人員入廠,主播Angel又拋下一句:「你今日有乜講?」阿蟹即無名火起,用好晦氣的語氣說:「你知唔知我哋拍緊嘢㗎!」Angel與攝影師亦只好無癮離開錄影廠。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好多公開活動被迫取消,而娛樂新聞台在苦無對策下,惟有向公司藝員埋手,差不多每日都會派員落廠,看看有沒有劇正在開工。《愛·回家》現在一星期播足7日,自然日日都有人開工,據悉娛樂新聞的同事是在放午飯時段「博一博」,希望爭取到在開工前10分鐘進行採訪,怎料便被呂慧儀鬧到「一面屁」,同場還有「丹爺」劉丹和周嘉洛,當時其他人都不敢作聲,呂慧儀消氣後,最後亦有接受訪問。據悉無綫娛樂新聞台亦有了解事件,並曾向該主播作出訓示,希望部門之間增強溝通,盡量以不影響拍攝前題下進行採訪。

在未發生鬧人事件前,呂慧儀心情依然靚靚,昨日在IG Story貼上午飯相,見她一邊睇《愛·回家》,一邊食自家製意粉雞翼,她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公司安排我哋就照做,其他唔回應,唔好意思。」而主播周佩婷亦不敢多言,只說:「唔係咁大件事,解決咗,唔好意思。」然後便匆匆掛線。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IG圖片)


呂慧儀突然動肝火,發晦氣鬧娛樂新聞台主播及攝製人員。(IG圖片)


未發生採訪事件時,呂慧儀仍然好開心一邊睇《愛·回家》,一邊食午飯。(IG圖片)


《愛·回家》一星期開足7日工,難怪經常成為被採訪對象。(IG圖片)


疫情嚴峻,好多活動都取消,娛樂新聞台要找藝人訪問難上加難。(IG圖片)


周佩婷(左)入行4年,原來她亦是言語治療師。(IG圖片)


周佩婷亦拍過《3日2夜》。(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