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習總6日至少4次放話 令解放軍全力支援地方防控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習總,習近平,

武漢肺炎疫情在內地持續擴散,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過去6天內至少4次放話,近日向解放軍作出指示並強調,目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複雜,全軍要在黨中央和中央 ...




武漢肺炎疫情在內地持續擴散,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過去6天內至少4次放話,近日向解放軍作出指示並強調,目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複雜,全軍要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統一指揮下,積極支援地方疫情防控。

習近平表示,湖北武漢市等地區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後,解放軍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迅速啟動聯防聯控工作機制,緊急抽組精兵強將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線。他指,目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複雜。全軍要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統一指揮下,牢記人民軍隊宗旨,聞令而動,勇挑重擔,敢打硬仗,積極支援地方疫情防控。

他指出,解放軍承擔武漢火神山醫院醫療救治任務是黨和人民的高度信任,要加強組織領導、密切軍地協同、堅持科學施治、搞好自身防護;解放軍有關醫院要全力收治患者,科研機構要加緊展開科研突破,積極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貢獻。

新華社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一按即睇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