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屈臣氏:明日起陸續有少量口罩返貨 每人限購一盒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新增影片及更新內容】武漢肺炎疫情在港不斷蔓延,全城出現口罩搶購潮,市傳長和(001)旗下全線屈臣氏今日口罩返貨。《蘋果》記者到訪中環門市視察情況,屈 ...






【新增影片及更新內容】

武漢肺炎疫情在港不斷蔓延,全城出現口罩搶購潮,市傳長和(001)旗下全線屈臣氏今日口罩返貨。

《蘋果》記者到訪中環門市視察情況,屈臣氏員工確認今日有口罩返貨,每人限購一盒,酒精搓手液則每人限購3件,不過早於開舖前已大排長龍,排隊人士大多為公公婆婆,中環多間門市的口罩不消一小時已全線售罄,店員稱自己也買不到口罩,又指暫時未知下次口罩何時再返貨,如欲訂貨可到屈臣氏網站預訂。

記者中午約一時瀏覽屈臣氏網站,網頁顯示有逾3.6萬名用戶正等候進入網站,要進入網站則需等待逾一小時。隨後多款款口罩均顯示售罄,並有告示指每名顧客限購最多30個或一盒手術口罩、酒精紙/酒精搓手液/酒精噴霧則每款限購3件。

百佳網站稱口罩售罄

的百佳網站今日亦出現「人龍」, 其中百佳網站在中午登記時已有近6萬人在等侯,網上截圖更顯示輪候網民高達11萬,至下午1時20分在輪候版面上已出現「防疫口罩現已售罄」的字眼。

百佳在官方fb上指,網上誤傳百佳網店仍有口罩出售,公司澄清存貨已售罄,公司正從世界各地包括日本、英國、意大利、德國等搜羅合規格口罩及消毒洗手液等抗疫產品回港,一有消息,會透過百佳fb發放。

屈臣氏2月初返貨

至於屈臣氏fb亦有類似公佈,但表示由明日(1月30日)起陸續有少量口罩及衛生用品送抵全線分店,籲客戶體諒數量有限,每人限購一盒(50個),不設留貨及預訂。屈臣氏其後進一步更新內容指,下批貨品將於2月初抵港,會即時發放最新資訊 。

HKTVmall未來幾日會有少量供應

王維基旗下的港視HKTVmall亦在fb表示,由於全球口罩供應緊張,甚至Cut公司部份訂單, 影響到公司原先承諾的於2月3日供貨,不過公司會繼搜羅貨源,未來幾日開始會陸續有少量供貨。但每位客戶限購一盒。

屈臣氏員工確認今日有口罩返貨,每人限購一盒,惟極速已售罄。


百佳網站在中午登記時已有近六萬人在等侯


屈臣氏網站,網頁顯示有逾3.6萬名用戶正等候進入網站


百佳在官方fb上指,網上誤傳百佳網店仍有口罩出售,公司澄清存貨已售罄


屈臣氏指,明日30/1 起陸續有少量口罩及衛生用品送抵全線分店


屈臣氏多款消毒用品均告售罄。


屈臣氏網站貼出限購公示。


多款口罩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