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四季酒店大堂武漢夫婦不適急送院隔離治療 初步測試陽性反應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16:30】消息稱,由四季酒店送院的武漢男女,年齡分別為72及73歲,關係為夫婦,22日由深圳入境香港,在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初步測試呈陽性反應 ...




【16:30】消息稱,由四季酒店送院的武漢男女,年齡分別為72及73歲,關係為夫婦,22日由深圳入境香港,在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初步測試呈陽性反應,懷疑已染上武漢肺炎。另四季酒店疑已加強防疫,今晨向部份入住該酒店的住客量體溫。

武漢肺炎陰霾擴散至香港的五星級酒店?昨晚(28日)11時18分,消防處接報中環金融街8號四季酒店地下大堂,有一對來自內地武漢的中年男女遊客感覺不適,須召喚救護車,兩武漢男女隨即由穿着全副防護衣物的救護員送往瑪麗醫院治療。消息稱,由於兩送院男女來自武漢,性質敏感,兩人將要接受隔離及武漢病毒快速測試。消息稱,兩人在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初步測試呈陽性反應,懷疑已染上武漢肺炎,據悉兩病人早於本月22日已由深圳抵港,令人關注他們過去一星期會否已在本港多個地點或酒店「播毒」。

記者現場所見,四季酒店今午有多名員工在酒店的大門以及地下大堂清潔,包括拖地、以抹布清潔玻璃大門、梳化、牆壁等等,清洗得相當仔細。記者亦見到不少穿西裝的酒店職員疑似在督促清潔行動,但未見有貼出告知提醒住客小心任何傳染病。記者曾訪問部份四季酒店的住客,他們大都對昨晚的風波並不知情,但透露酒店今晨曾到部份新入住酒店的住客量體溫,疑似加強了防疫措施。

來自丹麥的旅客Aslam和Eva在今早到港並入住四季酒店。二人表示,來港前已聽聞香港和中國有疫症(武漢肺炎)發生,但這消息對他們而言沒有太大影響,更沒有因此感到恐懼;不過為保安全,他們出外遊覽時都會戴上口罩作為預防措施。當記者向他們提到昨晚有武漢男女在四季酒店男女因感到不適而需送院、更被懷疑患上武漢肺炎時,Aslam表示酒店職員並沒有告知二人相關消息,只曾在今日辦理入住手續時為他們量度體溫。

Aslam重申,只要做好預防措施,「我們就會好,我們就會冇事。」(We will be good, we will be fine.),他並不會因此而轉酒店,只因「香港到處的情況也是一樣」(Situation all over Hong Kong is the same)。他其後亦補充指四季酒店的水準十分之高,衞生情況亦相當不俗,並認為酒店員工對是次傳染病都十分重視和注意。Eva則認為,送院者未必會在四季酒店內發病和傳播病毒,因他們是從其他地方染病,而就她所知,由染病到發病之間其實是約兩星期時間,故她亦不擔心。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清潔工在四季酒店大堂勤於清洗。黎敬中攝


清潔工在四季酒店大堂勤於清洗。胡恩宏攝


清潔工在四季酒店大堂勤於清洗。胡恩宏攝


工人在四季酒店外亦勤於抹玻璃扶手。胡恩宏攝


四季酒店。胡恩宏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