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屯門公園賣唱熱舞起爭議 三公主今派4,000免費口罩 顏色偏黃惹疑慮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屯門公園近年不時有包括新移民在內的性感歌女,用揚聲器高歌及跳熱舞向男長者博取打賞,除造成噪音,也惹來居民不滿,屢次發生衝突。三名較具爭議的歌女屯門三公 ...






屯門公園近年不時有包括新移民在內的性感歌女,用揚聲器高歌及跳熱舞向男長者博取打賞,除造成噪音,也惹來居民不滿,屢次發生衝突。三名較具爭議的歌女屯門三公主今午3時卻突然與一班男義工現身,在她們平日賣唱的屯門公園免費派4,000個口罩給長者包括以往的捧場客,每人限取5個,以便為中國及香港「打打氣」,結果引來數百名公公婆婆排隊輪候。有獲派免費口罩的長者表示感謝,但部份免費口罩顏色偏黃,疑似庫存時間甚久,故亦惹起市民對其質量的疑問。

今次派口罩的據悉是「屯門三公主」,包括「芯儀」、「妙妙」和「婷婷」,她們以往常在屯門公園賣唱及跳熱舞,據悉她們是新移民即是香港人,故在港賣唱乃合法,並不「違反逗留條件」。但至去年特區政府提出修例建議,擬加強撿控公園噪音,加上不時有區內居民包括抗爭者舉行反噪音遊行,她們近日已變得低調。

但今日網上傳出三公主其中一人拍攝的短片,大意是指今午3時會在屯門公園近「放船仔」的水池免費派4,000個口罩給市民包括長者,她指疫情嚴重,她指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百毒不侵。她又聲稱三姊妹(三公主)昨晚通宵把口罩分成5個一包,希望幫到大家,在影片的最後她說「中國加油、香港加油」。

不過今午3時在屯門公園正式派口罩時,三公主卻只是戴着太陽眼鏡在旁邊站,未有親身向長者送上免費口罩,派發工作交由一批男義工負責。雖然有長者表感謝,但不少人包括記者都留意到,不少免費口罩顏色都發黃,懷疑已庫存好一段日子,其質素引起疑問。同一時間,一批年輕人亦到場「柴台」,提醒公公婆婆要小心這些發黃的口罩。記者曾欲向派免費口罩的義工或三公主就今次派口罩事件提問,包括口罩的質素,但不得要領,結果未到下午4時4,000個口罩已派完,三公主及義工們亦隨即急步離開。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屯門三公主及一班義工今午在屯門公園向長者派發4,000個免費口罩,吸引大批市民排隊。翁鈺輝攝


派發的部份免費口罩有點發黃,疑似庫存一段時間。翁鈺輝攝


逾200人排隊輪候口罩。翁鈺輝攝


。翁鈺輝攝


戴着太陽眼鏡的屯門三公主亦有到場,但未有親手派口罩。翁鈺輝攝


戴着太陽眼鏡的屯門三公主(左)亦有到場,但未有親手派口罩。翁鈺輝攝


屯門三公主其中一人拍片上網,指今日會派4,000口罩給長者,望幫助大家抗疫。網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