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防暴警確診】無視疫情大搞60人聚餐 其中11名警員將入住翠雅山房隔離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一名駐守北角警署的48歲防暴警昨日確診武漢肺炎,據知他入院前曾與59名同袍出席退休宴會。警方晚上在fb專頁表示,警方正配合衞生署,安排59名密切接觸者 ...




一名駐守北角警署的48歲防暴警昨日確診武漢肺炎,據知他入院前曾與59名同袍出席退休宴會。警方晚上在fb專頁表示,警方正配合衞生署,安排59名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截至晚上10時為止,有11名警員接獲通知,並陸續入住饒宗頤文化館翠雅山房檢疫中心,包括兩名早前因出現病徵前往醫院求診的警員,另外兩名出現病徵的警員則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出現病徵的四名警員當中,三人的初步檢疫結果呈陰性,一人正等候檢測結果。

另外,基於公共衞生考慮,與該警員駐守同一小隊的警務人員已被調派後勤工作,避免與市民接觸;所有於北角和柴灣警署工作的警務人員均需配戴口罩,進出警署人士均要量度體溫。警方亦全面消毒相關警署設施、報案室、警車和紀律部隊宿舍,包括使用1:49漂白水消毒公共地方,並提醒同事減少社交接觸,減低傳染風險,並留意自身健康狀況,如有任何不適,須立即呈報並求醫。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