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抗疫●真助選】特首辦無否認林鄭欲藉疫情翻身 毛孟靜怒斥做法令人作嘔 #林鄭 #正盲毛 #毛孟靜 #特首

《蘋果》獨家獲得港府交上北京的抗疫工作報告,揭穿抗疫失敗的特首林鄭月娥不單止諉過於人,甚至試圖游說北京讓她借抗疫翻身。議會陣線毛孟靜痛斥儼如「奸妃」的 ...




《蘋果》獨家獲得港府交上北京的抗疫工作報告,揭穿抗疫失敗的特首林鄭月娥不單止諉過於人,甚至試圖游說北京讓她借抗疫翻身。議會陣線毛孟靜痛斥儼如「奸妃」的林鄭,手段「令人震驚及憤怒」之餘,更表示曾就報告向特首辦求證,而特首辦未有否認。

毛孟靜斥責林鄭以抗疫為政治籌碼,「企圖扭轉形勢,為建制保皇黨於九月立法會選舉舖路」,反映林鄭不但政治重於民生,而且更高於人命,以中共的挾持人質式政治管治,以達一己目的,向主子交代。此外,林鄭將抗疫失敗之責推卸給反送中抗爭,並且「藉此狀告大難臨頭各自飛的保皇黨」是「以政治掩飾無能之舉令人作嘔」。

最後毛形容林鄭「無異宮廷政治中的奸妃角色,其手段令人震驚及憤怒」,處理民生、政治問題又不知所謂,必須面對公眾解釋及交代,兼且辭職謝世。

毛亦提到,「特首辦已間接承認有此密件,只認為上述指控太嚴重」。她回覆《蘋果》查詢時指出,她曾向特首辦查詢《蘋果》的報道,而對方未有否認,僅表示「上述指控太嚴重」,惟正常情況下,特首都會否認捏造的指控。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