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芝麻官逼護士洗廁所醫院失控狂鬧 網民:豬狗不如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好大的官威!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國,湖北武漢成為重災區。全國醫院人員冒着生命危險,照顧每一名病人。惟竟有患病官員在醫院發難,要求正忙着救人的醫護人員洗廁 ...






好大的官威!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國,湖北武漢成為重災區。全國醫院人員冒着生命危險,照顧每一名病人。惟竟有患病官員在醫院發難,要求正忙着救人的醫護人員洗廁所。影片流出後,即時引起網民狠批,形容「是狗官」、「豬狗不如」。為免讓事件繼續發酵和平息民憤,當局連夜開會,將涉事官員停職調查。

「這是你的工作,你不要解釋……你去看看那衞生間,還要我看嗎……馬桶的衞生就沒有做過……」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在醫院內失控大罵,在場護士努力解釋當時正搶救另一名垂危病人,而且清潔廁所是由另一部門負責,惟每次開口都被對方打斷。

星期四(20日)晚,微博用戶「白衣山貓」發帖兼貼片,指片中一幕是發生在武漢市第七醫院住院部。當時醫生和護士正搶救一名剛去世的病人,「朱大爺認為護士應該先給他打掃衞生間!」發帖指片中咄咄逼人的是市場監管局的朱保華,對方卻未有理解夜班只有一、兩個護士,反而在護士台吵鬧。「白衣山貓」寫道:「護士總先救人吧」、「救命的時候不要胡鬧好啊?」

影片流出後,即時引起內地民憤,傳媒確認片中病人為湖北省市場監管局後勤服務中心籌備組副組長朱保華。湖北省市場監管局當晚緊急開會,批評朱保華對醫護人員毫無尊重感恩之心,毫無敬重之情,態度蠻橫無理、頤指氣使,造成了不良社會影響。該局決定對朱保華停職檢查,並責令其向相關醫護人員和所屬醫院真誠道歉。

朱保華事後以微信道歉,承認自己做出過激的言辭和惡劣態度,感到後悔,誠願向第七醫院的醫護人員和醫務工作者道歉。朱保華又指,自己康復後,甚至會捐血抗疫。

綜合報道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大閙醫院,要求護士洗廁所的病人,證是武漢市場監管局官員朱保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