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港再被「封關」 訪泰須隔離14天申報健康 旅社停3月團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泰國政府旅遊局指,因應肺炎疫情最新發展,泰國政府將採取更嚴密的入境措施,所有由中國、港澳、南韓、意大利和伊朗的入境旅客,均要填健康申報及隔離14天,稍 ...




泰國政府旅遊局指,因應肺炎疫情最新發展,泰國政府將採取更嚴密的入境措施,所有由中國、港澳、南韓、意大利和伊朗的入境旅客,均要填健康申報及隔離14天,稍後公佈詳情。若抵泰旅客被發現有相關病徵,會接受更詳細檢疫測試。當局建議旅客考慮避免或延遲如非必要的旅行,旅遊時要注意個人衞生。

本港旅行社縱橫遊指,會根據生效日期取消3月份泰國團,旅客可免手續費退回所有費用。

泰國副總理兼衛生部長阿努汀前日表示,強制隔離14天的旅客必須出示醫生證明和預訂酒店文件,如要外出,必須獲得疾病監控官員的許可。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讀果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