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索得男】古巨基宣佈做老竇 50歲Lorraine美國誕B仔 #Lorraine #古巨基

恭喜!現年47歲的古巨基升呢做爸爸!而且一索得男,據知BB已出世約3個月。古巨基跟比他大4年的賢內助Lorraine拍拖20年,於2014年拉埋天窗, ...




恭喜!現年47歲的古巨基升呢做爸爸!而且一索得男,據知BB已出世約3個月。

古巨基跟比他大4年的賢內助Lorraine拍拖20年,於2014年拉埋天窗,正式結為夫婦。今日有報道指,原來基仔與太太已成功造人,去年底秘密在美國生B!向來愛小朋友的基仔一直努力造人,而Lorraine亦不負老公所望,去年底在美國生BB。

基仔在婚後多次被問到造人進度,他都表示「努力中」。今日傳出喜訊,很多fans及圈中藝人都戥他開心。基仔今晚在IG公佈喜訊,還分別貼出兩張BB在嬰兒床上咬住奶嘴睡覺和一家三口小手疊大手的照片,留言表示原意在農曆新年報喜,但礙於大家當時關注武漢肺炎爆發,才收埋沒有講,他說:「這個關於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滿意義的消息,本身打算在農曆新年初一時向各位朋友公佈。但由於疫情的爆發,大家都在為抗疫勞心的時候,覺得還是稍後才跟各位分享心情會比較適合。原本計劃在接下來的4/4兒童節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正式公佈,今晚卻突然收到很多朋友們的恭賀。在這裡,誠心感謝各位愛我和太太的朋友們和粉絲們。我會繼續做個好文夫,好爸爸!」

由於Lorraine已年屆50,屬高齡產婦,所以陀B時一直都小心翼翼,基仔亦相當口密。其實基仔已「潛水」多時,他去年12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已很少曝光,直至今年1月初,在導演張之珏舉辦的慈善音樂夜中才見到基仔身影,但當晚基仔演出後便匆匆離開;同時,「跟得夫人」Lorraine平日必在基仔身邊照顧,但當晚卻未有現身。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古巨基在IG公佈喜訊。(IG圖片)


還貼出一家三口手仔相。(IG圖片)


古巨基終如願做老竇。(資料圖片)


基仔去年9月為同門的關智斌任表演嘉賓,當時未有透露半點口風。


基仔今年1月曾現身張之珏舉行的慈善音樂夜。(資料圖片)


基仔去年受訪時,坦言愛小朋友吵鬧。(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