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邦女郎奧嘉古莉寧高確診 在家隔離自爆「發燒疲倦一周」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40歲烏克蘭籍前「邦女郎」奧嘉古莉寧高(OlgaKurylenko),繼湯漢斯夫妻後,成為另一位確診武漢肺炎的荷李活明星。她在個人IG上傳一張由屋內影 ...






40歲烏克蘭籍前「邦女郎」奧嘉古莉寧高(Olga Kurylenko),繼湯漢斯夫妻後,成為另一位確診武漢肺炎的荷李活明星。她在個人IG上傳一張由屋內影向屋外的照片,並指自己在確診武漢肺炎後,被關在家裏:「我其實已經身體不適近一周。我的主要症狀是發燒與疲倦。請大家保重並認真看待疫情!」

奧嘉古莉寧高是烏克蘭出身的超模,13歲在俄羅斯地鐵被星探發掘,進入模特兒界,2005年轉戰大銀幕,2006年拍電影《我愛巴黎》曾出席金馬影展,2008年以《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成為邦女郎,先後演過《攻·元2077》、《諜網暗戰》等片,打開全球知名度,去年她與梁朝偉在巴黎拍電影《獵狐行動》,梁朝偉被「邦女郎」奧嘉古莉寧高搭膊頭,即露出超尷尬表情,連老婆劉嘉玲都笑他似被綁架。

她曾有過2段婚姻,首任老公是法國攝影師Cedric Van Mol,他們當年在法國學法語時認識,最後離婚收場,她於4年後再與行動電話配件公司老闆Damian Gabrielle結婚,第2段婚姻於2007年告吹。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